不支持Flash

荷兰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名单 罗本因伤落选曼联目标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9:25  新浪体育
荷兰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名单罗本因伤落选曼联目标入围

巴斯滕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公布了6月2日与韩国队以及4天后与泰国队友谊赛的大名单。

  切尔西的边锋罗本因在足总杯决赛中受伤,本次未能入选,阿森纳的范佩西也在养伤,而传闻被曼联看中的阿贾克斯前锋亨特拉尔入围,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是海廷加回到了国家队。

  守门员: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莫尔(费耶诺德)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德克勒尔(阿尔克马尔)、海廷加(阿贾克斯)、贾里恩斯(阿尔克马尔)、马泰森(汉堡)、梅尔奇奥特(雷恩)

  前卫:德容(

汉堡)、兰扎特(维冈)、斯奈德(阿贾克斯)、范德法特(汉堡)、德米-德杰乌(阿尔克马尔)

  前锋:卡斯特伦(费耶诺德)、亨特拉尔(阿贾克斯)、科维曼斯(阿尔克马尔)、库伊特(

利物浦)、斯罗里(鹿特丹精英)、海塞林克(凯尔特人)

  (李普利)

  相关报道:荷兰双雄化解个人恩怨 巴斯滕:范尼即将重返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