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茨茅斯签下第二名新援 郑智队友转投英超老牌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04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签下第二名新援郑智队友转投英超老牌劲旅

赫雷达森盯防亨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消息,朴茨茅斯宣布与查尔顿后卫赫雷达森签订两年合同,这名郑智队友下赛季将为庞贝军团效力。

  赫雷达森2003年加盟查尔顿,为球队出场111次进球4个。查尔顿原本不想放走这名经验丰富的后卫,但是赫雷达森合同里“若球队降级球员将自由转会”的条款令俱乐部不得不敞开大门。据悉两天前赫雷达森已经前往朴茨茅斯报到。

  老雷德克纳普给赫雷达森送上“欢迎词”:“我一直很欣赏他,以前就尝试过买他。所以现在我很高兴他成了朴茨茅斯人。”赫雷达森闯荡英格兰已有10年,因此经验成了他吸引老雷德克纳普的“法宝”。“他有着丰富的英超经验,身体强壮、动作迅速,头球能力很好。能踢中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给我们带来更多选择。”

  赫雷达森本人也对这次转会感到满意。“几年前我就差点加盟朴茨茅斯,现在球队与当年完全不同了,有抱负、有雄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相信朴茨茅斯下赛季一定能打进欧洲赛场。”

  不久前朴茨茅斯签下

曼城后卫迪斯汀,现在又买下赫雷达森,看来老雷德克纳普将对防线进行改造。(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