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巴约摆脱禁赛处罚 多哥足协称世界杯隔阂既往不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5月25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25日报道,多哥足球协会24日解除了对效力于阿森纳俱乐部的多哥头号球星阿德巴约及其两名队友的惩罚。

  多哥足协24日发表的一份公报指出,足球如今是民族和解与团结的因素之一,多哥足协出于民族和足球的高级利益考虑决定解除这一惩罚。

  公报强调说:“应多哥人民、体育公众和体育当局的要求,多哥足协决定彻底抛弃过去。”公报明确说,这一决定“自5月24日起生效”。

  埃马纽埃尔·阿德巴约、卡岱·库巴贾和尼邦贝·达雷是今年3月25日因“明显无纪律行为”被开除出国家队的。

  他们被视为球员中的“带头闹事者”,他们要求给每个球员发放2006年德国

世界杯期间拖欠的3000万西非法郎(45735欧元)。

  多哥足协作出开除他们的决定在领导者和球员之间特别是在职业球员间引发了新的危机。

  近几周以来,多哥足球活动家进行了大量协商,以便在2008年非洲国家杯

预选赛6月3日多哥队和塞拉利昂队比赛前解除这一制裁。

  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多哥队因奖金风波闹出了许多故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