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三球队邀请孙祥 新赛季继续征战荷甲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25  竞报

  埃因霍温获得荷甲冠军后并没有和孙祥续约,不过昨天荷兰方面传出消息,孙祥并不是没人要。据悉,包括海伦芬在内的三支荷甲中上游球队都向孙祥抛出了转会的橄榄枝。

  埃因霍温宣布不再和孙祥续约后,俱乐部很快引进了布雷达队的左后卫泽内维德。而据荷兰媒体《荷兰纪事报》报道,孙祥在荷甲并非没有市场,包括海伦芬、NEC尼美根和刚刚失去泽内维德的布雷达都对孙祥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样看来,孙祥在新赛季继续出现在荷甲赛场上的希望大大增加。

  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消息,孙祥目前正在跟随上海

申花队训练,他的经纪人也正在和上述三家球队接触,并且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对方。(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