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迈帕客场0-0平哈卡 高雷雷因伤继续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芬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比赛,迈帕队携3连胜之余威,客场0-0逼平了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哈卡队。中国球员高雷雷由于训练中的伤势未愈,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主队哈卡队本赛季势头正猛,本场比赛之前5战4胜1负排在联赛第二位,面对着仅仅3胜2平1负的迈帕队,哈卡志在必得。但是迈帕队此前在联赛中同样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球队目前渐入佳境。迈帕队在整体实力稍逊对手的情况下,依靠严密的防守与对方周旋,最终在90分钟内0-0逼平了哈卡队,取得了宝贵的1分。

  在战平本场比赛之后迈帕队7战3胜2平2负,追上了前面的洪卡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4。而中国球员高雷雷目前的伤病还在恢复中,27日迈帕将迎来第8轮联赛,比赛结束后联赛将迎来长达3周的休整期。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