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赛季失败引援终遭弃离队 温格备好顶替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赛季失败引援终遭弃离队温格备好顶替新星

野兽错过机会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的命运终于在日前确定,阿森纳将不会向皇马提出收购,巴普蒂斯塔将结束租借回到西班牙。

  25岁的巴普蒂斯塔本赛季租借阿森纳效力,作为交换,雷耶斯租借去了皇马。最近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在伦敦和阿森纳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得到的答复是枪手不会购买他。原本按照温格的计划,有意将雷耶斯卖给皇马,并将巴普蒂斯塔永久引进,但由于皇马没有计划购买雷耶斯,因此阿森纳引进野兽的计划也最终放弃。

  巴普蒂斯塔说:“阿森纳告诉我,他们不能买我,因此我能做的只是回到

皇马。我这个赛季在英格兰和阿森纳过得很愉快,我适应的很好,一开始我打的比赛并不多,但是后来好多了。”赛季初,温格和巴普蒂斯塔都表达过永久转会的意向,但一个赛季过后,阿森纳的兴趣淡了许多,巴普蒂斯塔也许开始融入英超,但显然有些晚了。

  巴普蒂斯塔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两位数,但是其中六个是在联赛杯当中打进的,在英超中他的表现平平,虽然偶有闪光,但整体来说,巴普蒂斯塔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失败的,他没能最终争取到温格的完全信任。巴西人的离开,将给阿森纳的年轻人更多机会,其中就包括沃尔科特。目前18岁的英格兰新星已经恢复了训练,看起来肩膀手术后他恢复的不错。沃尔科特说:“下赛季我会完全伤愈,如果能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准备期,再没有任何伤病,那么我会很有冲劲。”和巴普蒂斯塔相比,沃尔科特也能打中前场的多个位置,除了前锋意外,温格经常让他出任中场边路攻击手的角色,还打过中路。

  由于刚刚和阿德巴约以及年轻前锋本特纳续约,阿森纳下赛季的锋线已经确定,亨利与范佩西领衔,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力争机会,沃尔科特将去中场边路。现在看来,温格所说的购买一两个“顶级球员”将不会发生在锋线位置,除非如日前埃托奥所说、巴塞罗那真的挖走亨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