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新劲旅早已看上郑智 鲁能态度将成为决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26  足球-劲体育
英超新劲旅早已看上郑智鲁能态度将成为决定因素



  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查尔顿降级后,租借期满回国的郑智将何去何从备受关注。在查尔顿效力期间,郑智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郑智回国前,就有消息称已有英超球队曾与郑智接触过,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引进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但究竟是哪几家英超球队,没有人愿意明说。但近日,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区的博尔顿俱乐部有意引进郑智。“博尔顿一直想引进一位中国球员,以扩大他们在亚洲的影响。在郑智加盟查尔顿前,博尔顿也给他准备了一份合同。只是后来由于查尔顿的合同更有吸引力,郑智才去了查尔顿。现在查尔顿降级了,博尔顿自然也不会就此放手。”这位人士告诉记者说。

  就此,记者分别采访了

博尔顿新闻官基莉·坦波女士和一位熟悉郑智的知情人士。基莉·坦波女士并没有一口否认,但也没有肯定,对于郑智她表示说:博尔顿也在关注着他抵达查尔顿后的表现,新的赛季转会将要来临,博尔顿自然会关注着那些有可能需要引进的球员。而那位熟悉郑智的知情人士则还透露说,在郑智加盟查尔顿前,博尔顿的确有过想邀请他加盟的强烈意愿。

  事实上,就在前不久,博尔顿曾经还打算邀请一名目前国内的顶级后卫球员前往英超进行短期试训。该名球员已经办好了一切前往英国的手续,但遗憾的是,这名国内顶级的后卫球员在中超联赛里却意外受伤,因此,试训的计划只好暂时放弃。这一事情也充分说明,博尔顿对于引进中国球员具有相当兴趣。

  与该名球员相比,郑智显然不需要试训,通过在英超的连续征战,尤其是在对阵纽卡斯尔中攻进一球,创造一粒点球的表现,更是受到一些英超俱乐部球探的重点关注。对于任何一家想要引进郑智的英超中下游俱乐部而言,试训显得多余。不过,这位知情人士也明言说:“英超赛季刚刚结束,大家还都在休假期间,所有的相关动作还没有正式启动。郑智下个赛季的去留,在短期内恐怕很难会有一个明确答案。毕竟距离欧洲夏季球员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与此同时,郑智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做选择。”

  另外一个对于郑智比较有利的条件是,他的经纪人和博尔顿的关系相当不错。据这位经纪人透露,新赛季郑智究竟是再次远赴欧洲踢球还是留在国内,山东

鲁能方面的态度也极为重要。他有些担心,虽然鲁能一直表态对郑智出国给予大力支持,但随着鲁能在亚冠提前出局,俱乐部一定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联赛卫冕上,为了确保卫冕,鲁能也许会争取将郑智留在鲁能。“只有当鲁能的态度逐渐明朗后,所有围绕郑智转会的操作才能正式开始。”郑智的经纪人强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