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决赛门票5千欧元 英格兰球迷为抢票负伤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希腊首都雅典上演,对阵双方是利物浦和AC米兰。大批英格兰球迷的涌入让雅典警方严阵以待,比赛尚未开始,就有两位英国球迷受伤被送进了医院。

  其中一名球迷是在与其他50人争夺一张欧冠决赛球票时受伤的,另外一个在一次上百名英国醉汉的斗殴中负伤。

  雅典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两人都被送往了当地医院,他们已经向护士叙述了发生的一切,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

  大约有5万名

意大利和英格兰的球迷来到雅典,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并没有球票。目前一张欧冠决赛球票的黑市价格已经炒到了5千欧元。

  (何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