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悄然陷入另类包围圈 卫冕路竟有多名红魔人阻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49  新浪体育
曼联悄然陷入另类包围圈卫冕路竟有多名红魔人阻拦

几个月之后,赛场上见

  新浪体育讯 0607赛季大幕落下,弗格森已经开始盘算下赛季卫冕之路,看看下赛季对手名册,一股特殊势力引起爵爷的担忧,英冠三支升班马之中竟有两支球队由前红魔人率领。这样加上现有的雷丁和布莱克本,曼联旧将挂帅的英超球队多达4支。

  弗格森在接受曼联杂志采访时说:“我的昔日弟子们正在排队等着对付曼联。”他的担心不无道理,本赛季前曼联人科佩尔率领的雷丁在英超和足总杯上两度阻击曼联,尤其是联赛第6轮主场逼平刚刚输给阿森纳的红魔,一度“帮助”切尔西占据积分榜首位。再往前推一个赛季,传奇前锋马克-休斯率领的布莱克本主客场两回合双杀曼联。如今两大队长基恩和布鲁斯率领桑德兰和伯明翰重返英超。

  与昔日爱将场上厮杀成了弗格森难以逃避的命运,不过爵爷看上去并不担心,相反他还向这些前

曼联人送去祝福和敬意,尤其是05年底被曼联解约的基恩。“过去几年我们都期待他们能回到老特拉福德,这里的球迷仍然保留着对他们的敬意,现在期望即将变成现实,太棒了。基恩也不例外,当他率领桑德兰登上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他将看到隆重的欢迎场面,他应该收到这样的对待。”

  昨天天空体育披露布赖恩-罗布森有望执教

谢联,如果前曼联队长正式签约,那么英格兰国内联赛92支球队中将有11名曾是曼联人,占到整个主帅人数的12%。弗格森说他对这种现象一点都不惊讶,“在这个俱乐部踢球的人都有相同感受,他们不愿离开比赛,希望能继续在绿茵场边工作。这种感受互相传染。”(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