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升级巨头详解夏季几大计划 放言打造新阵挑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成功升级,接下来争取意乙第一的目标只是荣誉问题,而且以现在球队的领先优势,也不是太难的事情,人们关注的焦点从赛场上转移到了转会市场上,转移到了夏季,昨天,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塞科就这些事情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尤文图斯已经为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准备了重组的资金,不过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留住队中现有的重要球员。”塞科明确表示说。

  首当其冲的无疑是布冯,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表示“一切都将在和尤文图斯谈判之后确定”,塞科则表示尤文图斯会尽力在谈判中给布冯满意的答复:“我们将在下周和他具体面谈,我们都知道他对尤文图斯有多么重要,如果他能够从心底里做出留下的决定,我们将非常高兴,我们知道这是最好的决定,尤文图斯也将尽一切努力让他啊留下来,我们相信我们会给他一个令人信服的计划。”

  相比之下,特雷泽盖的留队已经不是问题,塞科说:“特雷泽盖的合同到2008年,我们的想法是一起来继续履行这一合同,对于

尤文图斯来说,我们和他之间的关系非常特殊,因为他是一个老尤文图斯队员。”

  内德维德在夺冠之后表示他有可能退役,塞科则表示他将请捷克人吃饭,力争让他改变主意:“内德维德希望退役?他已经35岁了,但是这个赛季他的表现证明了,他在赛场上仍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和帕维尔的关系非常好,每一次,一个晚餐就能让他重新下决心。”

  对于德尚,塞科认为问题也不大:“我们希望他继续执教尤文,之前我们达成了一致,我们将在升级之后再谈,现在是谈的时候了。”

  在转入方面,塞科否认了赞布罗塔和埃莫森回归的可能:“赞布罗塔是当初第一个提出要离开尤文图斯的,很难想象他能回归;埃莫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是尤文图斯的支柱,但是我们相信他最终能够很好的融入

皇马,而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也有其他的选择。”

  最后塞科表示:“下赛季我们肯定会打造一支有

竞争力的尤文图斯,当然,马上就重新回到最巅峰是没有可能的,但是足球总是没有逻辑可循的,尤文图斯看起来强一些,但是不会总是热门,尤文图斯将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将等到夏季转会对阵容进行补充之后,再看看我们的实力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