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冠军西甲享受王者礼遇 塞维利亚10分钟神奇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31  足球-劲体育

  近几年西甲流行夹道欢迎冠军球队,这逐渐形成职业球员间一种默认的礼节。上周刚刚成功卫冕联盟杯冠军的塞维利亚,在拉科鲁尼亚的主场就受到同样的礼遇,然而加利西亚人先礼后兵,里亚索尔的嘘声意味着塞维利亚将面临苦战。联盟杯冠军证明了自己值得尊重,尽管周中在联盟杯经历苦战,但他们还是在客场全取3分,继续保持着三冠王的希望。

  拉科的怨气情有可原,尽管他们在联赛中已无动力,但本赛季和塞维利亚前三次交手(国王杯半决赛相遇)尽墨,0比9的得失球让他们大失颜面,最后一次交手自然不能再次受辱。比赛果然异常艰苦。拉科在场面上完全不输给联盟杯冠军,开场后阿里斯门迪和里基先后发难。运动战拉科略战上风,塞维利亚只能通过定位球寻找机会,第12分钟和第13分钟,埃斯屈德和哈维·纳瓦罗先后在禁区内抢点成功,但都没能敲开大门。第24分钟,埃斯托亚诺夫禁区内传球,塞尔吉奥射门被挡出,单从上半时的比赛来看,塞维利亚的确没有证明自己比拉科更强。

  下半时塞维利亚遣上杜达、马尔蒂和法比亚诺,比赛的节奏开始加快,看得出主教练拉莫斯仍不愿放弃3分。只是球员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联盟杯卫冕成功后,塞维利亚只进行了一天的庆祝活动,然而120分钟的决赛还是让球员严重透支,下半时阿尔维斯甚至抽筋。果然拉科开始占据主动,第59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高速插上射门滑门而过,第63分钟,阿里斯门迪头球又差点破门。第72分钟,拉科终于打破僵局,菲利佩长传吊入禁区,博迪波滑地凌空垫射破门,这是他加盟拉科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留给塞维利亚人的时间只有不到20分钟,这一比分结束的话,他们甚至要滑落到第4名。但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的杜达建功,他的任意球帮助雷纳托头槌破门,这一进球让塞维利亚重新找到感觉,10分钟后马尔蒂后场长传,纳瓦斯反越位后横传中路,卡努特中路包抄把比分改写为2比1。拉莫斯联赛中上半时保下半时攻的策略再次奏效,这一次虽然塞维利亚进入状态的时间更晚,但他们还是重新掌控比赛。终场前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又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前者的单刀被误判越位在先,后者面对门将阿瓦特则有些脚软。最后时刻拉科曾有扳平机会,但塞尔吉奥的射门被埃斯屈德破坏,戴维门线前解围拯救了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