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2-3惜败领头羊 石俊征战联盟杯末轮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瑞士超级联赛第35轮同时开赛四场,中国球员石俊效力的伯尔尼年轻人队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FC苏黎世,在最后时刻2比3遗憾告负,未能提前取得新赛季联盟杯门票,而苏黎世凭借这场胜利巩固了榜首位置。

  上轮,石俊与队友霍德尔均因黄牌停赛无缘出场,本轮,霍德尔解禁复出回归主力左后卫,而石俊却无缘今天的18人比赛名单。由于这场比赛事关年轻人能否提前晋级新赛季联盟杯赛场,有22387名球迷涌入了万科多夫球场,手腕受伤的年轻人中场核心哈坎-雅金也带伤出场。

  在这场联赛第三与第一的较量中,率先进球的是客队。第37分钟,苏黎世左后卫罗沙将任意球开至禁区,前锋桑托斯摆脱卡利奥防守后将球垫入球网。整个上半场,也许是压力过大,双方球员的跑动都不多,表现也不积极,桑托斯的破门得分是上半场唯一亮点。

  下半场第24分钟,替补出场的年轻人前锋马科斯接卡洛斯-巴雷拉的传球,头球扳平比分。戏剧的一幕发生在比分被扳平的1分钟后,苏黎世前锋拉斐尔传球,阿方斯在主队球员尚未从喜悦中醒来时便再次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老将哈坎-雅金一脚20米外的定位球直接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

  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苏黎世用一次精彩的破门终将比赛天平倒向自己一边。比赛结束前5分钟,拉斐尔再次助攻,一脚绝佳的传球塞到突前的中场阿卜迪脚下,后者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比3,苏黎世惊险取胜。

  这场比赛过后,年轻人队积59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但由于西翁在客场3比0力挫竞争对手圣加仑后已达到57分。由此在最后一轮前,年轻人的领先优势缩小,只剩下两个积分优势,净胜球则比对手少一个。

  下周末,年轻人将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二名的巴塞尔,目前该队只落后苏黎世1分,尚存夺冠希望,西翁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卢策恩。瑞士超级联赛新赛季联盟杯门票的归属,只能等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产生,幸运儿将在年轻人和西翁之间产生。

  年轻人出场阵容(442):1-沃尔夫利;29-扎亚特(76分钟、31-阿萨莫阿.普里姆彭),33-卡利奥,3-霍德尔(46分钟、7-马科斯);30-亚皮,10-哈坎.雅金,13-施魏格勒,16-赖蒙迪;19-卡洛斯.巴雷拉,15-哈伯利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