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央视直播德甲谢幕战 邵佳一迎冠军战首发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今晚央视直播德甲谢幕战邵佳一迎冠军战首发良机

邵佳一首发概率:5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将正式谢幕,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将在末轮客场挑战夺冠最大热门斯图加特。目前,斯图加特在积分上领先沙尔克,全德国的目光都会在今天聚焦斯图加特。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做现场直播。

  介于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德国联赛委员会指派经验老道的老资格主裁施塔克执法。作为客队,科特布斯已是伤兵满营,除了队长、主力中后卫麦克纳因膝伤缺席外,还有三名主力中场因停赛缺席,分别是后腰T.罗斯特、右中场鲍姆加特和多面手达席尔瓦。同时,左中场蒙泰亚努和前锋拉杜已分别受到沃尔夫斯堡和汉诺威的追逐,这场比赛也可能会是这两位队中王牌最后一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

  最后一战多名球员缺席,邵佳一能否首发还不能确定。赛前,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打出了《科特布斯,冠军制造者!》的醒目标题,并称:达席尔瓦空出的主力右后卫将由原主力塞莱西填补,班德罗夫斯基或金策尔将在右中场二选其一,贡克尔和斯凯拉将有望竞争前腰首发,而左后卫老将茨维塔诺维奇会客串中卫。对于邵佳一,或许替补身份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过,从本赛季主教练的用人安排来看,金策尔此前首发次数很少,在替补首选上也难及邵佳一。

  从昨天德国《踢球者》杂志对这场比赛的前瞻来看,邵佳一仍被列入替补阵容。不过,客观的说,多名球员高挂免战牌,邵佳一今天首发的概率的确比以往提升很多,而他的首发位置,将更多的集中在右中场。在比赛开始前,谁会在右中场得到首发机会还是谜团。

  “我知道,全德国的目光都会关注着我们,我们已经意识到了球队的特殊角色。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以一种公平的方式决出,如果

斯图加特想拿到冠军,就必须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战胜我们。”赛前,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尔说。

  另外,德国联赛冠军奖盘今天将被运抵斯图加特,送往盖尔森基兴的将是复制品。届时,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1996至1998年任斯图加特主教练),以及多名前斯图加特名宿将赶往斯图加特,参加颁奖及庆功仪式。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4321):希尔德布兰德;奥索里奥,梅拉,德尔皮埃尔,马格宁;赫迪拉,帕尔多,希茨尔斯佩格;希伯特,劳特;卡考

  科特布斯(442):皮普利察;塞莱西,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金策尔(邵佳一),斯凯拉(贡克尔),库基尔卡,蒙泰亚努;基奥约,拉杜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