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希望我给成足带来好运 遗憾不能和黎兵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由于飞机因故障延迟起飞,原本昨天上午就能抵达成都的孙继海直到下午6点20分才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我在英国的时候就听说成足今年成绩很不错,队伍进步很大,明天一定要好好看看比赛,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成足带来好运。”

  “我和黎兵以前是国家队的队友,打甲A时也经常是对手,本来这次想和黎兵切磋切磋的,但没想到飞机延误了大半天,这场比赛就泡汤了,真是太遗憾了。”按原计划,昨天下午孙继海会和谢菲联的教练组进行一场五人制足球比赛,但因为飞机延误,这场老朋友之间的较量只有推迟。

  孙继海曾在贵阳见证了国奥击败乌拉圭国奥的比赛,“我在贵阳看国奥队比赛都赢球了,希望明天也能看到成都谢菲联赢球,青岛的球迷别骂我啊,呵呵。”据悉,除了在比赛中为成足扎起外,中场休息时,孙继海还将和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一起为现场球迷抽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