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夺冠好心情让赌马也变简单:五人标中鲁尼最走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夺冠一周来,曼联球员庆祝夺冠的热情一直没减。上周三曼联出兵切尔西的斯坦福桥,主力球员大都没有上场,而是把庆祝聚会搬到了伦敦,地点是LesAmbassadeurs夜总会。更多人加入到他们的狂欢队伍中,狗仔队发现目前效力西汉姆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和曼联球员们在清晨一起离开。

  曼联最后一轮比赛对手正是为了保级而需拼死一搏的西汉姆,已经夺冠的曼联可以说决定着斧头帮的命运。不过特维斯一直是曼联球迷,来英国之前,他在2005年还曾因身穿曼联球衣接受采访,被当时的老东家克林蒂安罚款。其实特维斯曾有机会穿着曼联球衣名正言的庆祝。弗格森不久前透露本赛季初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被推销给曼联,不过爵爷当时感觉交易有些地方不对,而放弃了这个机会。不过,如果下赛季特维斯有机会如愿转会曼联的话,显然和队友的磨合会容易得多。

  在上周四清早和特维斯分手后,

曼联将帅们下午又声势浩大地杀去切斯特观看赛马,人们注意到鲁尼兴高采烈地拿着手机和人聊个不停,原来他聊天的对象是国家队队友欧文(也是赌友,去年鲁尼曝出欠赌债,据说就是欧文“引荐”的功劳),后者和他只隔了几码远,两个人还互相挥手示意。欧文最近终于从长期伤病中复出,这次和曼联球员混在一起恐怕也要引起无限猜想。不过伤病不断的欧文也许更需要的是沾染一下曼联的喜气,新科冠军在场上的赌运也好得让人难以置信。费迪南德第一场就在一匹名叫Maraahel的马身上赢了1000镑,爵爷、海因策和布朗也买了这匹马。鲁尼更不含糊,买中了一匹4赔1的赛马Annemasse。和弗格森做伴的是他的老友,刚刚从
博尔顿
离职的阿拉代斯,他也将要成为纽卡斯尔的主帅,据说他上任第一件事会是和欧文会谈。弗格森、阿拉代斯、欧文三人之间会谈什么更让人无比好奇,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弗格森需要好好感谢阿拉代斯在博尔顿站好的最后一岗,阻击了切尔西,让曼联在逆转埃弗顿后就基本确保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