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满脸不解点球被抹杀 下赛季仍是科特布斯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琅报道 赛场电子屏幕的慢镜头显示,邵佳一被拜仁队后卫莱尔的右脚尖勾倒了,对方显然犯规了,但主裁判加格尔曼却没有任何表示。邵佳一满脸不解:那明明是个点球!

  对阵拜仁,是科特布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第64分钟时,面对0比3落后的比分,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用邵佳一换下前锋基奥约。这是一次非常例行的换人,在今年的赛场上,邵佳一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基奥约的替补。

  应该说,尽管上场时间有限,但邵佳一还是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第77分钟,科特布斯后场长传,邵佳一高速插进,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科特布斯再次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贡克尔突入禁区左侧后在底线处选择将球回敲,后插上的邵佳一抢在莱尔前面右脚往左一拨,结果被对方铲倒在地,主裁判加格尔曼却没有任何表示。而从慢镜头看,邵佳一虽然有个起跳躲避动作,但莱尔脚尖勾到了他的右脚。

  由于险些制造点球,邵佳一的赛后得分并不低。在德国著名的Sportal网站的赛后评分上,邵佳一获得了3.5分的高分,这一打分同罗斯特和茨维塔诺维奇以及贡克尔同为全队最高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的伊朗球员卡里米获得了4分,这一打分甚至低于邵佳一。但这并不能说明邵佳一就在“亚洲德比”中胜出了,因为除了拜仁3比0获胜之外,卡里米的数据更是传球57次,射门1次,过人3次和被侵犯3次。

  06/07赛季临近尾声,在中国其他留洋球员传出有可能会做出第二选择时,邵佳一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传闻。去年和科特布斯签约时,他的合同为有效期三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