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敲定夏季第一签 英超窜升红星下周抵蓝军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2: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敲定夏季第一签英超窜升红星下周抵蓝军体检

西德维尔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末轮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雷丁的主力中场斯蒂夫-西德维尔没有进入大名单,他的去向已基本敲定,下周这位25岁的英格兰中场将出现在斯坦福桥,并于夏天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切尔西敲定这笔交易的速度惊人,上周,蓝军和纽卡斯尔同时向西德维尔发出邀请,经过考虑,后者选择了斯坦福桥。下周一,西德维尔将前往斯坦福桥参加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将敲定这笔转会。

  雷丁主帅科佩尔确认了西德维尔的离开。“他没在大名单里,现实的说他要走了,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他想尝试一下。”西德维尔这次转会切尔西,将是重返伦敦,他是阿森纳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家也在伦敦。

  西德维尔的位置是中前卫,防守出色、跑动范围大,同时有一定的进攻能力,本赛季雷丁创造英超中的升班马奇迹,他起到了关键作用,参赛35场,打进了4球。

  切尔西招揽西德维尔,是为下赛季的非洲杯做准备,明年1月到2月,埃辛、米克尔等非洲球员都会离队,中场需要一定的补充。西德维尔和雷丁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切尔西引进他不用花转会费,代价也符合一名替补的定位。

  科佩尔曾告诫西德维尔,去切尔西可能意味着失去上场机会,“他是那种需要打主力才能维持状态的球员”。但对西德维尔个人来说,从雷丁转会到切尔西意味着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有利于他吸引更多关注,甚至得到英格兰队的青睐。据悉,西德维尔将在切尔西得到一份周薪5万英镑的合同,这也是他在雷丁薪水的三倍左右。(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