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球领先却被对手追平 亚琛注定只能当“德甲过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05  东方体育日报

  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本轮,亚琛自掘坟墓,在最后时刻被沃尔夫斯堡2比2逼平,结果,曾一度变得极其复杂的保级形势顿时明朗了许多,沃尔夫斯堡基本确保上岸,而亚琛只能期待“超级奇迹”的发生。

  坐镇主场的亚琛开场便摆出一副“背水一战”的架势,但是,沃尔夫斯堡严密的防守让他们一筹莫展,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比赛节奏骤然加快,亚琛拼命的打法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65分钟,莱曼点球破门,1比0!仅过了三分钟,内梅特再下一城,2比0!这样,亚琛在积分上追平了对手,重新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然而,亚琛人不久之后就体会到了“乐极生悲”的滋味,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主角换成了客队,第81分钟,兰普雷切特右脚劲射扳回一球,第86分钟,马塞利尼奥妙传,克里莫维茨再入一球,2比2!之前还情绪激昂的主队球迷一下子沉寂了下来!虽然亚琛发动疯狂的反扑,但也于事无补,只能接受平局的命运。

  目前,

沃尔夫斯堡和亚琛分列联赛第15和第16位,但是,沃尔夫斯堡领先三分,同时还有14个净胜球的优势,这意味着,最后一轮,即便沃尔夫斯堡输球,亚琛还需要大比分击败对手才有可能保级。

  第34轮,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迎战夺冠无望的不来梅,而亚琛则要在客场面对争夺托托杯资格的

汉堡,无论哪个方面,亚琛都处在不利的局面下,在主场痛失好局后,或许亚琛人应该认识到自己“
德甲
过客”的身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