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怒骂巴萨众巨星:你们是无耻之徒 你们是贪财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拉马西亚训练场,对巴萨来说宛如一个小型的地狱。这是巴萨客场0比4惨败给赫塔菲后的第一场训练,但巴萨球员一踏上训练场就发现:数百名愤怒的球迷早已在训练场外等着他们,而且,这些忠实拥趸们还无情地用恶毒的语言攻击他们。自拉波尔塔2003年成为巴萨主席以来,球迷如此抨击巴萨球员还是第一次,而这,以往是皇马球迷的“专利”。

  失败总会带来恶果,这次巴萨失利得到的恶果就是球迷的反戈。周五中午,拉马西亚在阳光的直射下温度直线上升,但几百名球迷却顶着高温在等候着巴萨球员的带来。中午12点半了,巴萨球员还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一天的气氛从一开始就显得有些异样,球迷都显得有些沉默,但却可以感受到愤怒在不断增加,气氛逐渐变得紧张。长久的等待后,巴萨球员终于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训练场上,而他们也立即明白,周四国王杯上的惨败已经酝酿出了非常糟糕的结果。

  “无耻之徒!”、“懒汉!”、“贪财鬼!”、“雇佣军!”、“狗屎!”,各式各样的令人难堪的骂人之词朝球员头上喷去,巴萨球迷辱骂球员的这一些词汇,我们觉得非常熟悉,因为,同样的骂人句子,先前

皇马球迷也曾拿来对待那支“银河战舰”的成员。但时转世移,这样的场面在巴萨身上也上演了,这在上半赛季时还是无法想象的。

  “拜托,像个球员的样!”巴萨球迷的批评仍在继续,看到球迷反应如此激烈,巴萨球员不敢再往这边跑,都躲到球场的另一侧去,但球迷的愤怒不会停止:“你们必须要道歉!”但里杰卡尔德有意带领球员往这边靠,荷兰人希望球迷能将矛头对准他,从而减轻球员的负担,但却没有球迷指责他,显然,球迷很清楚谁该为巴萨目前的局面负责。队长普约尔在失利之后曾做严厉的自我批评,球迷这次非但没有批评他,反而给他送上了掌声。

  但大家对小罗的态度却很严厉,都要求巴西人在球场上多跑一点,“谦虚一点!少点假日,多点跑动!”对赫塔菲的比赛,巴萨球员都表示他们体能确实不佳,“我们根本跑不动,赫塔菲完全压倒了我们。”有一些怪异的情况也显现了那场比赛的不正常,巴萨0比2落后之后球员曾要求里杰卡尔德做些改变,但他没有做变化,更奇怪的是中场休息时助理教练内斯肯斯竟将教练组的笔记本遗落在教练席上,而且后来也一直没来拿过。冲突不仅仅局限在训练场上,巴萨返回巴塞罗那时,一位球迷就当面指责埃托奥惹是生非,给巴萨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周五的训练,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也到场观看,结果他也成为球迷发泄对象,大家认为阿西斯不断制造与

AC米兰之间的传闻,是巴萨堕落的原因之一。(席尔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