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脚腕疑重伤虚惊一场 赛后被队友高高举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葡超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第三轮,本菲卡预备队客场1-0战胜博阿维斯塔预备队,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为本队攻入唯一入球,但是他也在进球的同时被对方后卫铲伤并被直接换下。赛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于大宝,请他谈谈这场比比赛的情况以及自己的伤势。

  于大宝接电话的时候正在车上,不过并不是球队的大巴,受伤的他在赛后被直接送往波尔图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而后由队医和俱乐部官员开车护送离开,以至于到了晚上8点还没有吃饭。于大宝显得既开心又无奈:“为了这个进球受伤也值了,毕竟我们现在是第一,而且后面我们有两个主场。不过接下来月底我要和一线队一起去美国和加拿大打比赛,因为现在一队的两个前锋西芒和努诺戈麦斯受伤了,回来以后又要继续打预备队的三场比赛,原本三周的休息时间一下子变得很紧张了。”

  谈起那个进球,于大宝还是饶有兴致:“当时队友形成突破传了一个身后,我们的前锋形成了反越位,结果门将早一步把球破坏出来正好落在我脚下,我补射的时候对方后卫的脚也到了,结果就踢在我脚腕上了。我进球以后一直跑到替补席庆祝,但是麻劲一过去我就站不起来了,教练当时也就把我换下了。我本以为这伤挺严重的,甚至比上次休息三周还重,结果

医院说我也就是休息一个星期,这下稍微放心些。”

  尽管受伤,但是进球的人一定是最幸福的,“进球后感觉非常爽,甚至一开始感觉不到疼,赛后他们都把我抱起来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