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手笔签下瞩目新援 巴西年度最佳确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4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大手笔签下瞩目新援巴西年度最佳确定加盟
卢卡斯-雷瓦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外确认,俱乐部即将签下巴西的年轻新星卢卡斯-雷瓦,这位效力格雷米奥队的中场球员是多家欧洲俱乐部关注的目标,他在2006年被评为巴西联赛的年度最佳球员。

  雷瓦今年22岁,位置是中场,虽然利物浦已经拥有了杰拉德、阿隆索、西索科和马斯切拉诺,但贝尼特斯仍拍板引进了雷瓦。据外界披露,利物浦将会为这位巴西球员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将成为今年夏天红军一笔引人关注的交易。

  雷瓦的正式加盟将略有推迟,因为他需要代表格雷米奥打完正在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然后才会到

利物浦报到。贝尼特斯认为,这名球员的实力很强,下赛季有可能直接进入主力阵容。

  贝尼特斯说:“交易基本完成了,我真的非常满意,他将会加盟我们。他是巴西20岁以下国家队的队长,在去年赢得了巴西联赛的金球奖。我们清楚他有实力,我们还认为他有在英格兰取得成功的性格。”

  “他可以踢防守型中场,但在两个禁区之间都很有活力,我现在已经开始企盼看到他未来为利物浦打进很多进球了。”

  雷瓦将会成为继奥雷里奥之后,利物浦队内的第二个巴西人,贝尼特斯透露,签下雷瓦花费了不少精力。“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很多俱乐部都在询问雷瓦的亲骨抗,但我们的球探体系工作的非常努力,他能来到我们队非常好,他将在夏天正式报到,然后开始适应这里的足球。我们知道这可能需要时间,但我认为,在下个赛季里他有实力给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和西索科带来竞争压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