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趸为小董抱不平:身边无一线球员 打蓝军防线太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10日,董方卓的名字大量地出现在英国各大媒体中,“一个需要忘掉的处子秀”,当地媒体对于董方卓的评价并不高,天空电视台甚至给他打了全队最低分5分。不过,老爵爷弗格森还是对小董在英超的第一次亮相给予了肯定。

  董方卓的名字10日仍然大量地出现在英国各大媒体的报道中。不过媒体更感兴趣的是董方卓这样一个从没在英超亮相的队员,此次却被特里领衔的切尔西球员郑重地夹道鼓掌欢迎。此后在比赛中小董亮点寥寥,他的名字在文字中从此消失。只有两个例外,一个来自天空电视台网站上的赛报,里面写道:“董的一次糟糕的尝试,显示出他缺少在斯坦福桥进行表演所应有的水准……弗格森用鲁尼换下了董,后者的表现可以用一个俗语来概括:‘离开水的鱼’。”而《曼城晚报》对小董的评价也没有客气多少:“弗格森给了董方卓处子秀的机会,曼联买他时所看中的潜力能否在最高级别的舞台上实现,这是第一个机会来检验。但结果却不让人乐观,当伊格尔斯的传球在门前6码处滚过时,董没能做出反应,明显缺少杀手本能。”曼城晚报的赛后给他打了6分,在队友中仅高于索斯克亚和里查德森。“面对特里和埃辛是个艰巨的任务,不过他没有放弃。”天空的打分就没这么客气了,球队的最低分5分,“一个需要忘掉的处子秀”。

  与媒体的冷淡相比,倒是

曼联球迷对这个等待了很久的神秘中国前锋有些期待,在论坛上对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红色咖啡馆论坛上,一个叫massey的球迷说:“为了在比赛中看到董我们等了太长时间了,希望他发挥得好。”而看kanchelskis14则有些担心:“让他在面对这样的防守阵容时打处子秀有点太残酷了,没有我们最好的选手支持他,他基本上只能孤军作战了。”在比赛进行中球迷多少都对他的表现感到失望,“董分不清东南西北”“董在场上失踪了”甚至有人针对董在场上的无精打采而发帖道“他需要伟哥”。不过也有不少曼联球迷认为不该凭一场比赛就否定他,一个球迷这样为他打抱不平:“你们到底期待什么呢?这个家伙来自一个足球还处于婴儿阶段的国家,一直在打比利时
乙级联赛
,而这是他的‘第一场’一线队比赛,却几乎没有一线球员在他身边。整个赛季你们都说‘我们不需要新前锋,我们有董’,然后15分钟后批评开始了……我也看不到他短期内在曼联能有什么前途,不过他没有‘世界级’的天才难道是很吃惊的事吗?”赛后球迷们又关心起他的前途来:“能不能把他偷偷留到亚洲,让他专门给人签名?”这当然是个笑话,“把他租给桑德兰,基恩会把他处理好的。”

  赛后,弗格森对自己的年轻球员的表现大加夸赞,董方卓也跟着沾了光。“董和基兰·李都是英超处子秀,他们表现得不错。”不过接下来老爵爷就把注意力转向了基兰·李和伊格尔斯,董方卓的名字被遗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