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银河舰队式溃败早有先例 红蓝军重走皇马崩盘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耻辱的巴萨”,0比4输给赫塔菲跟国王杯决赛无缘后,就连《每日体育报》也忍不住咒骂一下不争气的“子弟兵”。“糟糕的巴萨令人感到耻辱,现在只剩联赛冠军可以去争夺,但如果剩余比赛还像今天这样踢,毫无疑问这支球队将一无所获。”

  同样的话,三年前马德里媒体同样送给过皇马。当时的皇马冠军杯被摩纳哥逆转,紧接着就遭遇了联赛的双重溃败,输给的对手都是奥萨苏纳、穆尔西亚、皇家社会这样的“弱队”。结局就是被巴萨4个月狂追27分,最终被反超只落得联赛第四名。

  巴萨现在的情况同样如此。西班牙媒体已经习惯于把这支拿惯冠军的球队称之为新的“银河战舰”,可惜,

皇马当年不能避免的毛病,巴萨同样不能幸免。尝遍冠军让球员缺少荣誉感,对冠军没有饥饿感,进而比赛时容易疲惫,直接影响战斗力。这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当时的“皇马之乱”始于更衣室之变,巴萨也大有其势。埃托奥、小罗的不和传闻,德科开立山头恐怕都并非是空穴来风那么简单。转会市场上小罗、埃托奥、德科也都不约而同的先后跟其他球队扯上了干系,恐怕这不是偶然所能解释的。

  大牌球员享受特权过多带来了管理上的难度,两个月前莫塔无故缺席训练一周之久,小罗也一直坚持在室内训练,更有媒体曝光,巴萨整个赛季有1/3的训练课没有完整进行!如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人员看似比上赛季强大了,巴萨反倒是战斗力却不如上赛季了。本赛季前半段之前只是不赢强队,到了收关连中游球队赢起来也困难了。

  “这场比赛唯一正面的意义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可以在困难环境下奋起反击。”里杰卡尔德赛后说。这个时候他已经记不起来比赛前,他还用了“警告”这个词语来提醒球员,千万不要小看赫塔菲。现在,国王杯出局已成事实,联赛领先又是也只有1分,稍有不甚就可能重蹈皇马三年前的覆辙,从而拱手让出冠军。这是所有巴萨球迷更担心的问题。(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