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小姐与老谢分手后又搭少男 阿森纳新星钓上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34  新浪体育
英国小姐与老谢分手后又搭少男阿森纳新星钓上钩(图)

丹尼尔搭上阿森纳新星特拉奥雷

  新浪体育讯 41岁的英超老将谢林汉姆与23岁的英国小姐丹尼尔-罗伊德分手后,两人竟然不约而同的用同样的方式来排解郁闷:找不到20岁的少男少女约会。

  41岁的谢林汉姆仍然很有吸引力,在甩了丹尼尔后,他又开始和一位更加年轻的小姐约会,据英国媒体披露,谢林汉姆正和18岁的尼科尔-埃维打的火热。

  丹尼尔则延续着自己约会球员的习惯,她在和查尔顿前锋马尔库斯-本特相好了一阵后,现在又约上了阿森纳的年轻球员阿曼德-特拉奥雷。后者今年只有17岁,本赛季在阿森纳左后卫的位置上崭露头角,在一些杯赛中表现不错,目前丹尼尔和特拉奥雷频繁约会,看上去乐在其中。

  两人是在上个月在伦敦的一家夜总会相识的,在过去的五个星期,两人一直在丹尼尔的

别墅秘密约会。特拉奥雷一开始时告诉丹尼尔,说他已经19岁了,但英国小姐后来在网上查到了他的真实年龄。

  丹尼尔的一位模特朋友透露说:“刚发现特拉奥雷只有17岁时,丹尼尔有点犹豫,但是她忍不住和他约会,因为他太帅了,朋友们告诉她和一个未成年的男孩子约会是个错误,但是她就是管不住自己。”

  丹尼尔现在告诉特拉奥雷,要对这段恋情保密,从41岁的谢林汉姆到17岁的特拉奥雷,丹尼尔男朋友的年龄跨度不小,不过对球员的嗜好却一直没有改变。对此,丹尼尔的一个朋友说,一方面球员的身体很棒,另一方面丹尼尔想保持自己的知名度,和英超球员搭上关系是一个途径。

  至于谢林汉姆,现在也在游戏人生。他约会的对象是18岁的舞蹈学生尼科尔,两人在伦敦的一家俱乐部相遇,但尼科尔表示:“我和特迪约会,并不是认真的。”两人也许只是彼此玩玩。

  当初丹尼尔和谢林汉姆约会一年后,已经准备结婚,但最终还是分手了,不过英国媒体对这对曾经的情侣仍非常关注,一方是英格兰著名球星,另一方是前英国小姐,相信在他们身上,日后还会不断的曝出新闻来。(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