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交换交易求购强援 苦追3年铁卫重获加盟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2: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交换交易求购强援苦追3年铁卫重获加盟希望

米里托(黄衣)

  新浪体育讯 除了敲定夏季加盟的乌克兰前锋沃洛宁之外,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动作,引进后卫、对后防线进行更新换代也是贝尼特斯的计划之一,他仍在追求三年来一直非常欣赏的阿根廷后卫加比-米利托。

  米利托目前效力萨拉戈萨,当年他曾加盟皇马,但后来因“为通过体检”而被皇马抛弃。贝尼特斯对米利托非常欣赏,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曾出价试图购买这位阿根廷中卫,但都没能成功。

  在利物浦的后防线上,未来框架已经搭成,卡拉格和阿格尔的中卫组合会延续相当长的时间,但是谁能成为合适的轮换选手存在疑问。海皮亚年龄偏大,留在队里的日子不会太久了,帕莱塔又显得稚嫩,引进一名当打之年的中卫成了必要之举。

  米利托对于加盟

利物浦也非常盼望。“这是我加盟欧洲大俱乐部的一个机会,利物浦有一名西班牙教练,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据悉,利物浦准备满足萨拉戈萨1000万英镑的要价,但是准备用马克-冈萨雷斯作为抵价品,折去部分转会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