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获处子球没想一球成名 于海:希望每天都能进步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34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于海终于进球了。在昨晨海伦芬和维特斯的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于海下半场比赛取得进球,只可惜他的进球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这是于海登陆荷兰后首粒正式比赛入球,赛后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的确很高兴,毕竟是在这边比赛中进的第一个球。我已经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六七次了,进球效率实在算不上高。在荷甲联赛中,我目前只出场过两次,分别上了30分钟和5分钟。”谈起进球,于海说:“进球挺普通的,队友传中,我中路包抄就进了。我从没想过一球成名,我只是希望每天都能进步一点,每星期都保持好的竞技状态。”“你身体变壮了不少啊。”听到记者的赞叹,于海哈哈大笑:“那肯定啊,我和队里的厨师住在一起。”有媒体报道称国奥出征土伦杯的名单中有于海,不过他表示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我在网上看见这个消息了,但没人正式通知我,所以说什么展望跟计划都为时尚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