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丁天后足球"祸水" 甜蜜尴尬只因电臀太惹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48  东方体育日报
拉丁天后足球"祸水"甜蜜尴尬只因电臀太惹火(图)



拉丁天后足球"祸水"甜蜜尴尬只因电臀太惹火(图)



  墨西哥的纳加沙队碰到了一个甜蜜的尴尬,是向一名漂亮女孩拱手让出领土,还是捍卫球队荣誉?原来,纳加沙队正在积极备战将于本周四举行的与乌拉圭民族队的解放者杯1/8决赛,恰巧当日哥伦比亚性感女歌手夏奇拉需要征用该队的主场——维多利亚体育场——作为演出场地。

  纳加沙队甚至还没有像个绅士一样作出决定,球队所在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市政府就把它发配到了600公里之外,政府要求纳加沙队赶赴墨西哥城借用阿兹特克体育场进行比赛。纳加沙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2比3不敌乌拉圭民族队,本来想借主场之利翻盘,却落得个无家可归的下场。

  媒体戏称纳加沙队未战先降,球迷们宁愿放弃为主队加油的机会,转而去欣赏夏奇拉的“电臀舞”。还有报纸把这件事与2002年世界杯的“夏奇拉性感病毒”相提并论,那年6月,一种以她的性感玉照为饵,名为“夏奇拉”的病毒曾经两度引发国际IT界恐慌,高度依赖网络传播的世界杯也受影响。这次,与足球很有缘的拉丁天后又伤害了一支球队。

  在幽默的评论家笔下,夏奇拉似乎成了足球的“红颜祸水”。她自称是齐达内的忠实拥趸,去年出现在德国世界杯的闭幕式上,赤足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舞动出的《Hips Don’tLie》(《难以抗拒》)征服了全世界,而在那个晚上齐达内则以一张红牌黯然地告别了绿茵场。

  纳加沙队的主教练是当年

皇马的王牌前锋胡戈·桑切斯,他说自己与罗纳尔多一样,是夏奇拉的歌迷,既然委内瑞拉总统、国际足联都会给夏奇拉行方便,自己让步也无所谓了。俱乐部却不得不在官方网站上向那些已经购票的球迷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