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埃托奥喜欢压力皇马也喜欢 裁判不帮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好的罗比尼奥出现在最关键的时刻,如果说皇马战胜塞维利亚是靠古蒂的运筹帷幄,还不如说是各司其职的皇马众将成就了卡佩罗的皇马。罗比尼奥,这个曾经险些被废了的天才球员,正是找回感觉众位球员中响亮的一个。优异的表现,让红牌显得没那么刺眼,皇马本来就需要激情,一张红牌的代价唤回久违的激情,不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巴西小将说:“我太兴奋了,把什么都忘了……”

  由于罗比尼奥的红牌,他将不能在下场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场。“我踢出了感觉,把其他的东西都抛在脑后,得分后我进入了狂喜的状态。我们获胜了。我应该停止这样的行为,就算是在进球后,因为我不希望看到通过我的表现伤害全队。我在训练中就是个开心果,我喜欢同队友们在一起闹。”

  目前,

皇马追赶巴萨的脚步一步也没有停下,而巴萨也在稳健的领跑,这周末,两队分别打西班牙人和贝蒂斯,罗比尼奥比较两队的赛程:“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人们说巴萨的比赛总是很轻松,但没有一支球队是不想获胜的,重要的是我们踢出好的比赛,争取胜利的结果,等待对手犯错,从而追上积分的差距。只有五场比赛了,每一场都像决赛一样。”

  皇马的客场成绩排在

西甲第一位,而主场的糟糕表现成为人们批评的目标。现在的情况似乎有了转机,“是的,球队与球迷契合的很好,伯纳乌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在这里同球迷一同享受比赛。通过努力拿下比赛,球迷会感到很开心。也会被球队这种做法感动的。古蒂的表现就太令人震惊了,我们习惯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我感谢他为我传出了这么舒服的球。”

  有一种说法是巴萨同马竞的比赛将左右本年度西甲冠军的揭晓,罗比认为

马德里同城的对头正是巴萨强硬的对手:“马竞是巴萨需要闯过的艰难一关,当然如果他们认为贝蒂斯这关就很好过,那可就错了,每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

  皇马的对手西班牙人需要打欧洲联盟杯的比赛,看起来银河战舰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对手,罗比说:“人们总会设想轨迹,我们反而没想那么多,很简单,击败他们,因为他们是很棒的球队。埃托奥说他喜欢在压力下作战,我们也一样,一个好的球员要在重要的比赛中阳光四射。”

  在回答有关裁判的问题时,罗比尼奥用坚决的态度彰显着信心:“他们是对皇马有过错误的判罚,但是我们必须忘了它。球员也会犯错,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能赢下联赛,不管裁判帮我们还是不帮我们。”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