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谁说拒切尔西选利物浦是错误 盼欧冠历史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有人说杰拉德选择利物浦而拒绝切尔西是个错误,但是战胜切尔西而晋级欧洲冠军杯决赛,杰拉德用行动反击了人们。

  “我一直认为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杰拉德说,“尽管一些人一度质疑我的决定,但是我从8岁开始就在利物浦踢球,我知道我在哪里受到欢迎,我知道我想去哪里踢出我自己的足球,对于我来说幸运的是,一切都很好。”他同时透露了自己即将续约的消息,“我已经准备和利物浦签一份新合同,我现在正在和利物浦谈判,他们一同意我们立刻就会签约。”

  过去曾经传言过杰拉德加盟

利物浦,利物浦的球迷一直为他高唱“切尔西配不上你”,杰拉德说:“显然,尤其是在我在2005年联赛杯决赛上打进乌龙球之后,人们开始猜测我去切尔西,但是我是一个男人,我承受着痛苦,继续向前。”

  谈到冠军杯的半决赛,杰拉德脸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在安菲尔德,这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杯之夜,虽然,距离冠军杯冠军的目标,我们还差一大步,但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淘汰过去两年的英超冠军,考虑到他们的教练,他们的队员,这本身也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0-1落后,切尔西占据优势,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品格,从后面迎头赶上,打进了冠军杯决赛。”杰拉德说,“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我们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球迷在支持着我们,因此我们能够打出一些美妙的足球。我们全队压上,争取尽早进球,进球如期而至,我们接着希望打进第二个球,我们在比赛结束前有两次锁定胜利的好机会,而且有一个好球被吹成了越位。”

  展望在雅典的决赛,杰拉德说:“很多人说2005年的欧洲冠军杯冠军对于我们有些侥幸,但是这支球队通过两回合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我们需要去在决赛证明,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也同样出色。”

  杰拉德希望5月23日历史能够重演,他说:“这次的感觉和2005年有些相似,两回合淘汰切尔西,淘汰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决赛遭遇

AC米兰又是同一位裁判,希望这仍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认为雅典和伊斯坦布尔一样特别,当然,我希望我们这次不要在半场0-3落后,这是一项太难的工作了!”

  “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再次举起这一奖杯,那么对于整个俱乐部而言,这将是一次特别的成功,我是利物浦的队长,我希望我有机会举起奖杯,但是我将是代表其他的球员和球迷,不仅仅是代表我自己。”杰拉德最后这样说道。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