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与小罗真有裂隙? 三大版本牵出猎豹又一"仇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客场对皇家社会,第88分钟,小罗在对方球员的包围下突然灵感火花爆发,送出漂亮的纵深传球,埃托奥抓住反击机会长途奔袭,闯入对方禁区单刀破门。此前,埃托奥也有过一次传球给小罗的慷慨举动,因此小罗的这脚传球可谓是投桃报李,看上去两大巨星配合异常默契,然而,埃托奥进球之后的举动,却多少让人感觉诧异:送出精妙助攻的小罗在埃托奥进球后兴奋地高高跳起,等待与喀麦隆人一起庆祝,但埃托奥却让人不可理解地绕过小罗,又一个长途奔袭跑回到本方半场与门将巴尔德斯相拥庆祝。

  埃托奥的怪异举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测,他为什么舍近求远,不与身边最近的小罗拥抱,却跑去和距离最远的巴尔德斯一起庆祝?西班牙媒体对此事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友好一点的版本解释说,埃托奥跑去和巴尔德斯庆祝,是因为后者始终没有机会参与进球狂欢,当场比赛恰好是巴尔德斯参加的个人第150场联赛,埃托奥是要给他送上纪念大礼。也有版本说比赛中埃托奥曾抱怨巴尔德斯长传球过多,两人发生过口角,埃托奥进球之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与巴尔德斯和解。但也有不友好的版本,说埃托奥不与小罗一起庆祝,是因为两人的场下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因此喀麦隆人根本不愿意与小罗拥抱。

  里杰卡尔德希望能大事化小:“我们所有人都为埃托奥的进球高兴,他一定想向巴尔德斯说些什么,这并不代表他不感谢小罗的传球,因为在更衣室他们已经相互拥抱了。”然而《世界体育报》却爆料说,比赛结束后,小罗与队友们在更衣室内拥抱庆祝,埃托奥又一次躲开了巴西人的热情。小罗是巴萨队内最善于情绪鼓动的球员之一,赛前赛后在更衣室内与队友拥抱已经成为了他习惯的仪式,而队友们也都愿意与他打成一片。

  埃托奥历来显得孤傲,当晚,很多记者都守在球场的混合区,想听听埃托奥对拒绝与小罗拥抱一事作何解释,但埃托奥却只给了大家冷冷的一句“我无可奉告”,随后扭头便离开。他不愿意也不屑于作解释,任凭谣言流传,任凭记者们猜测真相。《世界体育报》认为埃托奥的态度对媒体和球迷都是一种不尊重,大家都想知道事情的原委,但喀麦隆人却故弄玄虚,在场的记者们甚至决定,不参加周一有埃托奥参加的一次商业活动,以示抗议。据悉,自从1月份以来,埃托奥就再未参加过巴萨俱乐部的官方新闻发布会,而在混合区内他也一直都不讲话,记者们要想采访埃托奥,只能到他参加的商业推广会的新闻发布会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