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接近签下夏季第一人 欧洲崛起新星飞抵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39  新浪体育
阿森纳接近签下夏季第一人欧洲崛起新星飞抵伦敦

温格要弥补当年错过切赫之恨

  新浪体育讯 赛季接近尾声,对于很多球队来说,给更多边缘球员出场机会、筹划下赛季各个位置的建设,是目前的主要目标。阿森纳已经完成了打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的资格,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也在积极的运作。

  虽然不久前和德国主力守门员莱曼续约一年,但是温格寻找年轻守门员、为未来打基础的工作仍未停下来。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温格很看好苏格兰的守门员高登,但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阿森纳已经接近签下另一个年轻人。

  阿森纳的目标是波兰华沙列加队的守门员卢卡斯-法比安斯基,这位年轻的波兰门将身价在两百万英镑左右,据悉阿森纳已经非常接近和俱乐部以及球员达成协议。按照温格的计划,下赛季应该有一名年轻门将能够给莱曼带来竞争压力,他认为法比安斯基是合适的人选。

  法比安斯基今年只有21岁,但已经是波兰的国脚,至今有过4次为波兰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在上个赛季,法比安斯基作为主力帮助华沙列加队夺取了波兰联赛的冠军,同时在过去两年里连续被评为联赛最佳守门员。

  就在上个星期,法比安斯基飞赴伦敦,和阿森纳商谈转会事宜,据悉在本赛季结束前,双方就将敲定相关的合同。另据英国媒体披露,温格此前还考虑过富勒姆的涅米和伯明翰的克林-多伊尔,但最终选择了法比安斯基。

  温格对于东欧的天才守门员一直很关注,当年他曾和切赫谈妥了工作合同,但是因为劳工证的问题没能签下。这次法比安斯基的情况有些类似,但是阿森纳准备启动英超中的“特殊天才签约规则”,将这个名额留给这位极具潜力的波兰门将。几年前,阿森纳签下当时还没有国脚经历的喀麦隆年轻中场亚历山大-宋,启用的就是这一规则。(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