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改变原计划 舍甫琴科英超处子赛季黯然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今天证实,队中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将在本周二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这意味着舍甫琴科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包括5月10日的英超和5月19日的足总杯决赛两场对曼联的较量。

  这次手术本来计划在赛季结束后进行,但由于切尔西提前无缘英超冠军,冲击欧冠之路也已结束,因此俱乐部决定提前进行手术。

  舍甫琴科于去年五月以3000万英镑(5990万美元)的身价从AC米兰转会切尔西,但他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显然并不顺利。“乌克兰核弹”在七年意甲生涯中的威力在英超赛场不见踪影,虽然本赛季他为切尔西打进了14球,但其中只有4个英超进球,远远不及另一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2-1客场击败瓦伦西亚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30岁的舍甫琴科打进一记世界波,并扮演了关键角色,堪称他本赛季的亮点,但大多数时候他的表现并不如人意。

  由于受伤,舍甫琴科缺席了上周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以及周六1-1战平阿森纳的英超联赛,结果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中被

利物浦淘汰出局,在英超中也提前将冠军拱手让给
曼联
。如果切尔西无法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曼联,舍甫琴科在英超处子赛季中将只收获一个意义不大的联赛杯冠军。即使切尔西称雄足总杯,无缘在新温布利球场进行的第一次足总杯决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由于舍甫琴科缺阵,切尔西的进攻将更加依赖德罗巴,他本赛季已经为切尔西打进了31球。

  (路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