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死敌道喜夹枪带棒 维埃拉:米兰不该有欧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8:30  新浪体育
同城死敌道喜夹枪带棒维埃拉:米兰不该有欧冠资格

维埃拉:一边恭喜一边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曼联,并以总比分5比3逆转晋级,第10次打进冠军杯决赛。维埃拉代表同城对手向AC米兰表达了祝贺,同时他也对AC米兰的欧冠资格进行了质疑。

  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赞扬AC米兰在冠军杯半决赛的表现,不过他质问AC米兰怎么会有参加冠军杯的资格。他指的是上赛季电话门事件,作为案犯之一,AC米兰被意足协处以罚分的处罚。

  “我不明白在上赛季发生了那种事情后,

AC米兰还能参加冠军联赛,”这位法国队长对英国路透社表示,“不过他们在冠军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他们充满信心,因为他们扫除了前进路上的每一个障碍,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上赛季电话门事件爆发后,AC米兰被扣除了8分,而尤文图斯直接被降到了意乙联赛,这为

国际米兰本赛季提前五轮夺得冠军创造了条件。

  一些媒体认为正是因为在意甲赛场没有了对手,才是的国际米兰没有在冠军联赛中走得更远,国米在冠军联赛首轮就被瓦伦西亚淘汰。

  “我当然感到很失望,不过这已经过去了。我们下赛季会从头开始。”维埃拉表示。在尤文降级后,维埃拉去年投奔了国际米兰,他认为下赛季的挑战相当严峻,不过他认为本赛季的成绩不应该被小看,说国米“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是不客观的。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乙联赛中遥遥领先,下赛季将铁定回到意甲的行列中。

  “本赛季竞争相当激烈,你们看着觉得轻松是因为国米的表现实在太好了,当然下赛季等尤文升级后,也许会给我们卫冕制造一些困难。”

  “我们会迎难而上,因为这样的挑战让我们感到兴奋,”维埃拉表示。

  (何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