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中场王牌动粗遭重罚 曼彻斯特德比孙继海肩负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来曼彻斯特德比,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最近两周,围绕曼城的最大话题是能否在主场进球,因为他们自新年过后至今主场颗粒无收。队内绝对中场核心巴顿已被给予了厚望,他因出色的中场攻击能力被评为上轮联赛队内最佳球员。

  不过,在距离曼彻斯特德比上演三天前,这位队内最具攻击力的中场球星却惹上了麻烦--巴顿在训练场与队友达博大打出手,后者面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很快,主教练皮尔斯宣布对巴顿处以队内停赛的重罚,最后两轮与曼联和热刺的比赛均不会被启用。

  上周末,主教练皮尔斯为了能在与维拉的主场比赛中进球,在中场安排了巴顿、比斯利和爱尔兰三名进攻型中场,其中巴顿在中路的表现最为出色。中国球员孙继海因守强于攻,不得不坐上替补席,只是在下半场才替换表现不佳的奥努奥阿出场,出任右后卫。

  5日,

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引人瞩目的德比大战。巴顿在被处以内部禁赛后,曼城中路无形中缺少了一把攻击手,填补这一位置的人选很可能是小将爱尔兰。而上轮挤掉孙继海首发机会的人恰好就是爱尔兰。介于上轮右后卫奥努奥阿表现让人失望,加之中场遭遇非战斗减员,孙继海极有希望重返首发阵容。鉴于拥有C-罗纳尔多、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压阵的
曼联
中场攻击线,孙继海将与老将哈曼注定要一起肩负防守重任,而体能相对充沛的孙继海则会扮演关键砝码。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