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公布托托杯附加赛赛程 国奥小将迎来联盟杯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0:23  新浪体育
荷甲公布托托杯附加赛赛程国奥小将迎来联盟杯契机

于海是维特斯新赛季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荷兰联赛联盟公布了2006/07赛季各项附加赛的具体赛程。中国球员于海效力的维特斯将参加国际托托杯附加赛,首回合遇到的对手是布雷达,首场比赛将在荷兰当地时间5月9日晚8点打响。

  除冠军埃因霍温和降级的海牙等4支球队外,荷甲其他14支球队将继续参加欧冠资格赛、联盟杯、国际托托杯和降级这四项附加赛,附加赛将决定最终由那支球队代表荷兰去参加2007/08赛季的欧战赛事,并同时确定本赛季的最终降级归属。

  常规赛34轮结束后,维特斯以10胜8平16负积38分的成绩排在第12位,与尼美根、布雷达和鹿特丹斯巴达三队一起参加托托杯附加赛。维特斯首回合的对手布雷达在34轮过后以43分排在联赛第11名。维特斯本赛季两次与布雷达交手均以一球落败--主场0比1,客场1比2。不过,从1995年至今,维特斯在主场对布雷达保持了11战7胜1平3负的佳绩,客场则是2胜6平3负打成平手。

  对维特斯较为有利的是,布雷达主力前锋迪巴将无缘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他因在常规赛中累积黄牌自动停赛,从而缺席第一场在维特斯主场的比赛。曾有消息称,本赛季的附加赛有望在6月开打,如今看来,荷兰联赛附加赛延续了往年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传统。

  上周在随队出征埃因霍温后,于海本周随队继续训练,全力备战两周后开打的托托杯附加赛。从目前来看,维特斯在去年冲击托托杯失败后,希望在今年二次冲击中胜出,期待能利用这次附加赛的机会进军下赛季联盟杯赛场。届时,身为维特斯新赛季希望的于海有可能得到参赛机会。从冬季加盟维特斯至今,于海只打了两场联赛,相比擅长的左边锋,主教练德莫斯更喜欢将于海安排在前腰位置。

  托托杯附加赛分两个回合和一个决赛,共三个阶段。除了维特斯与布雷达外,尼美根将在5月10日首场比赛客场对阵鹿特丹斯巴达。另外,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附加赛将在5月9日同时打响两场比赛,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的首场比赛均是客场,对手分别是海伦芬和特温特。

  维特斯托托杯附加赛首回合赛程

  5月9日 维特斯VS布雷达

  5月12日 布雷达VS维特斯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