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庆祝球队夺冠 主教练去留未定忐忑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21  新华社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30日电 埃因霍温队29日有些意外地夺得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后,俱乐部上下都沉浸在喜庆气氛中,唯有主教练科曼仍忐忑不安地等待自己的去留消息。

  按常规,率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主教练应该是一大功臣,继续执教球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由于原本夺冠机会很大的埃因霍温队此前输给了乌得勒支队,夺冠希望变得有些渺茫后,科曼公开表示,俱乐部主席舒伊特马对球队的支持力度不够,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两人之间的关系因此变得很紧张。

  科曼说:“我不想离开球队,但是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我只有耐心地等待,也许会等到好消息,也许我不得不走人。”

  在29日进行的荷甲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以5:1战胜维斯特队后,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贾克斯队,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