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兰伊千锤百炼终成正果 奔驰老爷车迎娶最美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库兰伊的新合同是一份终身合同”《图片报》打趣的说。本周日六库兰伊在斯图加特举行了婚礼,迎娶了已经在一起八年时间的女朋友维多利亚。为了这次婚礼,库兰伊特地从斯图加特的一家博物馆里借来了一辆奔驰老爷车,作为自己的座驾。库兰伊说:“这是幸福的一刻,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有大概30位宾客参加了婚礼,大多是双方的亲戚。库兰伊表示,赛季结束之后会重新在教堂补办婚礼,到时候才邀请队友和教练来参加,一起庆祝。

  婚礼前的一天,沙尔克的队友没有用胜利给库兰伊的婚礼带来更多的喜悦,而是客场输给了波鸿,倒是库兰伊自己头球破门。库兰伊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4个球。开场八分钟他就为沙尔克头球得分,这个头球是库兰伊一周来的练习成果,上周的训练中他请队友在训练之后帮助他传中,他自己练习门前冲顶超过100次。库兰伊说:“头球的感觉很好,但球队输了,这让我们失去了主动权,无论不来梅在周日的表现如何,我们还是将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只有这样才能抓住命运。”希望婚礼能给库兰伊带来更多的幸运和进球,沙尔克也能从中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