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角落中挺出希望之星 土耳其大脑身边露全能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柏林年轻的中场德亚加站在场中央,享受着胜利的喜悦。虽然没有进球,但他是这场比赛中最活跃的球员,本队的四个进球中,有三个来自他的策动。队长弗里德里希过来拍拍他表示鼓励,德亚加则笑着回应了一下。2005年,《踢球者》杂志把他选作德国足坛最值得关注的新星之一,可两年后的今天他才表现出相符的能力。

  德亚加以速度奇快而著称,但是在现在的柏林队中,他不再出现在习惯的前锋位置,而是攻击性中场。在对亚琛的比赛中,他的跑动积极,忽左忽右,让亚琛的防守球员完全无所适从。开场不久,他与吉尔伯托在中场进行的配合,后者拿球直入禁区射门得分。第77分钟,又是他在右路突破成功,将球传到门前,帮助了潘泰利奇得分。三分钟之后,他在右侧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准的传球,帮助巴斯图尔克突破了对方的防线。

  这是他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队友巴斯图尔克表示:“他的进步速度非常快,他将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柏林重视年轻球员的氛围内,他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不过德亚加对于自己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地位并不完全满意。下赛季在柏林的阵容中看不到这个崭露头角的年轻人了,他决定自由转会去

沃尔夫斯堡,寻求更大的发展,沃尔夫斯堡主帅奥根塔勒许诺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

  德亚加策动了柏林4比0大胜亚琛的比赛,赫塔现在保级无忧,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追上勒沃库森,获得一个联盟杯的资格。队长弗里德里希说:“我们刚开始确定保级,就要考虑联盟杯的事,这真是太疯狂了。”不过经理霍内斯则表示:“我希望球队能拿到一个联盟杯的资格,欧洲赛场对我们很重要。”主帅海涅的未来也与欧洲赛场的资格有着密切的联系,霍内斯说:“我们很看好海涅下赛季继续执教。”但是柏林媒体表示,柏林高层仍然在寻找新主帅,除非海涅能率队拿到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