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平凡胜利赛后起波澜 德尚一语捅出斑马高层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1比0,在维罗纳,老妇人清楚地闻到了甲级的味道。多亏了布姆松,尤文拿到了接下来三个连续客场中的第一个胜利。如一切顺利,4轮后5月19日在阿雷佐,他们很可能可以庆祝升级了。

  一度,客场成了斑马军团的软肋,尽管没有像主席吉利赛前期待的那样在中场休息时就已3比0,但在维罗纳,除了炎热的天气和连续征战的疲劳,老妇人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布丰目睹了对方的8次起脚,但没一次瞄准在大门范围内。“维罗纳只是在最后阶段给我们制造了点压力,皮耶罗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球队踢得很不错。”德尚遵循了上周训练的阵容,布姆松和莱戈罗塔列担当中卫,右后卫上泽比纳顶替了比林德利,锋线则依然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

  尤文一开始就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第14分钟,卡莫拉内西直传,皮耶罗禁区前沿打门击中门柱。在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乡,老妇人唯一感受到的敌意来自看台。对旧将卡莫拉内西的嘘声还可以理解,对泽比纳和布姆松的种族歧视就让人难堪了。布姆松用进球回击,第43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他头球顶进右下角。但这为尤文打入的第二个联赛进球,并没能让布姆松赛后的心情好起来。这位大学专业是数学,当过篮球运动员的另类球员说:“体育场本该成为一个可以带小孩来玩的地方,但我绝对不会带我孩子来这里。”

  在度过了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两个难关后,余下的联赛更像是在走过场。就像德尚说的那样,如今让小伙子们注意力集中是件很难的事。尤其是特雷泽盖,在维罗纳难以寻到踪影,尤文更像是10人作战。赛后,德尚极力维护同胞:“有人看到过比特雷泽盖移动更出色的队员了吗?请你们告诉我。”

  第49分钟,皮耶罗单刀被吹越位在先,慢镜显示是误判。没有机会再破门,但在乙级长期征战的经验也让尤文明白,一个球的优势足矣。接下来球队最大的问题将来自伤病,进入4月,中场频频减员,帕罗(一周后复出)、扎内蒂(一周后复出)、詹尼凯达(复出日期待定,下轮肯定缺席)无法出场将让球队受到不小影响。

  赛后德尚在回答未来去留的问题时的一句无心之言成为焦点。“我早知道接受这个职位会受到质疑。我知道有人认为我是法国人,没能力在意甲执教尤文。这人是否来自俱乐部?我可以接受这种质疑。你们想知道名字?今晚不行。”第二天《米兰体育报》猜测德尚含沙射影指的是塞科。这位体育经理则表示那只是主教练玩笑:“我没什么可说的,德尚说那句话时是带着微笑的。”

  随后,德尚通过安莎社发表简短声明:“那天赛后我回答了一位记者,但那些话会引起这么多猜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跟俱乐部经理们相处愉快,大家一起努力期待着球队尽快升级。”对于布丰的去留,董事布兰科表示:“我们会选择合适的时候宣布布丰的决定。吉吉不可能说不,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向他证明,我们将组建一支伟大的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