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罗马拉齐奥德比战平 AC米兰渔翁得利保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03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拉齐奥德比战平AC米兰渔翁得利保前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0比0战平拉齐奥,此前获胜的AC米兰因而以1分优势压过拉齐奥,保住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帕尔马主场2比1力克卡利亚里,保级前景更加光明。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战胜锡耶纳;墨西拿主场0比0平亚特兰大;乌迪内斯主场0比1负于卡塔尼亚;阿斯科利主场2比3负于雷吉纳;利沃诺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

  罗马希望洗刷本赛季首次交锋0比3完败的耻辱。队长托蒂及时伤愈复出,老将帕努奇坐镇右后卫位置,因此卡塞蒂停赛并无大碍。梅克斯、小曼奇尼、皮萨罗结束停赛。拉齐奥必须战胜罗马才能回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后卫扎乌里与贝赫拉米结束停赛,中卫斯滕达尔多因伤缺阵,好在巴西中卫克里巴里复出,智利人希门尼斯顶替受伤的毛里打前腰。

  奥林匹克球场草皮状况非常理想,大约6.5万名球迷到场助威。开球前,拉齐奥工作人员还在用钳子给门将佩鲁齐拧鞋钉。一开场,扎乌里左路传中,罗基转身右脚射门偏出。第3分钟,托蒂左侧任意球被破坏,佩罗塔外围凌空射门打飞。穆丁加伊背后铲倒托蒂,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齐伍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皮萨罗后侧开出任意球,托蒂小禁区前沿头球高出。

  托蒂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扎乌里顶出底线。第21分钟,希门尼斯右路传中,克里巴里头球摆渡无人接应。此后,罗基左路连过三名后卫传中,可惜门前还是无人包抄。第26分钟,扎乌里得到对方解围球,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随即,帕努奇右路斜传,小曼奇尼在门前9米处精彩的倒挂金钩偏出远门柱!

  穆丁加伊铲倒皮萨罗,也被黄牌警告,皮萨罗到场外接受治疗。第29分钟,潘德夫禁区内回敲,罗基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32分钟,梅克斯对罗基犯规吃到黄牌。拉齐奥任意球横拨,莱德斯马在门前30米处大力低射打在近门柱边网上,很多拉齐奥球迷以为球进了,看台上一度欢声雷动。

  第37分钟,帕努奇右路准确斜传,佩罗塔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顶在边网上。第39分钟,小曼奇尼中路分球,托蒂右侧低射滑出远门柱。德罗西背后侵犯希门尼斯吃到黄牌。第43分钟,托蒂挑传小曼奇尼,佩鲁齐弃门出击将球打出,拉齐奥右路得球传中,塔代伊后点面对空门飞身冲顶,但球打在他的腿上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皮萨罗断球距门2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30秒,拉齐奥险些打破僵局,克里巴里左路断球直传,穆塔雷利突入禁区左侧回敲,希门尼斯在门前16米处低射被球门线上的梅克斯破坏!拉齐奥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1分钟,希门尼斯右路传中,穆塔雷利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垫射偏出远门柱!随后,德罗西在门前28米处右脚抽射,佩鲁齐向左侧扑封出。

  托内托左脚受伤下场,斯帕莱蒂只得换上威廉松打右前卫,而让塔代伊改打左后卫。

罗马进攻重新打出声势,但受伤势困扰的托蒂显得状态不佳。第62分钟,小曼奇尼左路虚晃小角度似传似射高出横梁。

  德利奥-罗西作出首次换人,马金瓦替下潘德夫。第65分钟,贝赫拉米干扰威廉松掷界外球,威廉松把球砸在对方身上,结果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克里巴里解围踢空,托蒂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倚住西维利亚,在门前12米处转身右脚低射远角被佩鲁齐没收。

  状态低迷的托蒂被武齐尼奇换下。第73分钟,莱德斯马中场开出任意球,希门尼斯门前包抄差之毫厘,球偏出左门柱。穆塔雷利被曼弗雷迪尼换下。第77分钟,罗马右路反越位传中被顶出,小曼奇尼后点距门13米处停球低射被佩鲁齐封出近门柱。贝赫拉米大腿受伤被博内托换下,拉齐奥用完了换人名额,博内托打左后卫,扎乌里移到右路。小曼奇尼被塔瓦诺换下。第89分钟,德罗西禁区右侧接应过顶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佩鲁齐神勇封出底线,助理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扎乌里放倒武齐尼奇吃到黄牌。双方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5-梅克斯,13-齐伍,22-托内托(54'威廉松)/7-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87'塔瓦诺)/10-托蒂(73'武齐尼奇)。

  拉齐奥(4-3-1-2):1-佩鲁齐/85-贝赫拉米(78'博内托),25-克里巴里,13-西维利亚,8-扎乌里/26-穆丁加伊,24-莱德斯马,5-穆塔雷利(76'曼弗雷迪尼)/77-希门尼斯/19-潘德夫(62'马金瓦),18-罗基。

  帕尔马主场2比1胜卡利亚里。第29分钟,小将罗西横传,搭档布丹首开纪录。第67分钟,中场孔蒂大力远射扳平。第77分钟,比安科用手阻挡巴约科射门,加斯巴罗尼主罚点球命中。补时阶段,孔蒂抗议裁判,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巴勒莫客场2比1力克利沃诺,新帅戈博取得开门红。第48分钟,迪米凯莱赢得争议点球,慢镜显示后卫马尼塔并没碰到他,伤愈复出的队长科里尼主罚点球命中。第58分钟,瓜纳拉倒莫罗内,由于点球手C.卢卡雷利停赛,改由塞萨尔主罚点球扳平。第75分钟,科里尼传球,迪米凯莱挑射得分。

  卡塔尼亚客场1比0力擒乌迪内斯,终于结束了今年1月以来的不胜记录,乌迪内斯则被罚下3人。第53分钟,莫塔放倒对方前锋马斯卡拉,被红牌罚下,斯皮内西主罚点球命中,迪纳塔莱不停抗议也吃到红牌。第78分钟,多塞纳蹬踏埃杜塞被罚下,乌迪内斯最终只能8人应战。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击败锡耶纳。第38分钟,帕罗拉左路传中,马乔漂亮转身凌空破网。第89分钟,桑普快速反击,G.德尔维奇奥突破里瑙多斜射扩大比分。

  雷吉纳客场3比2力擒阿斯科利,逃离降级区。第15分钟,阿斯科利中场菲尼任意球破门。第24分钟,福贾右路传中,阿莫鲁索头球被扑出后补射得手。第32分钟,阿莫鲁索与特德斯科打出配合梅开二度。第52分钟,福贾个人突破攻破老东家球门。第82分钟,阿斯科利中场博南尼远射扳为2比3。第85分钟,阿斯科利后卫隆巴迪对纳尔迪尼犯规,比安奇主罚点球被希腊门将埃莱夫塞罗普洛斯没收。

  墨西拿主场0比0平

亚特兰大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