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分钟完美跨越240天阴云 西班牙金色之翼从此骄傲抬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04  新浪体育
4分钟完美跨越240天阴云西班牙金色之翼从此骄傲抬头

飞翔吧 没有方向

  新浪体育讯 华金-桑切斯-罗德里格斯,很长的全名,我们习惯叫他华金。

  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华金就是公认的是世界顶级右前卫人选,唯一的遗憾就是皇家贝蒂斯并没有足够的实力让“金色飞翼”尽情遨游,尽管华金对效力12年的贝蒂斯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怀,最终他还是离开了从1994年就效力的贝蒂斯,来到了实力更强的瓦伦西亚,在这个新的球队,度过一段磨合期后,华金终于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才华。瓦伦在伤号逐渐复出后实力越来越强,欧冠中甚至淘汰了意大利超级劲旅国米,只是被切尔西挡在了四强之外。而今晨的比赛瓦伦再次两球完胜对手,距离榜首的巴萨只有三分的差距(多赛一场),梅开二度的华金赛后对媒体说:瓦伦保留着争夺冠军的希望。

  今天晚上西甲的两场重头戏分别是

皇马皇马客场挑战毕尔巴鄂,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华金的全力演出已经为皇马和巴萨敲响了警钟,在所有人都认为西甲将是三强争霸的结论下,瓦伦西亚又默默的赶超了上来。赛后主教练弗洛雷斯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是球队的实力越来越强,最重要的是球队知道如何去伪装自己的缺点,再加上踢球的这种精神才能交织出这么好的比赛。我们在主场的比赛总是很出色,当然还有提高的方面。”对于独进两球的华金,弗洛雷斯说:“很长时间他都保持着自己的水平,这两粒进球只是他官方的轨迹吧。”

  瓦伦教头说的没错,两粒进球,华金都是在禁区右侧打入了。更重要的是,两粒进球相隔只有4分钟。59分钟的时候,比利亚回撤拿球,直传球打身后输送给右边路插上的华金,华金在小禁区右侧打出一个低球,从维尔瓦门将两腿之间窜进了球门。4分钟过后,大卫-席尔瓦突破在大禁区左路传中,在皮球滑过的弧线上又是华金的身影,相同的位置,不过这次是难度更大的凌空垫射。短短的4分钟,华金两次坚决的到位,可以说一瞬间搞定了比赛,没人怀疑华金的速度,但这种禁区深度的到位率可不是每个边锋都能做到的。

  自从加盟瓦伦西亚,华金只为球队进过一个球,而这次的梅开二度,让飞翔的翼一扫8个月的低迷,重新用速度统领西甲的一片天空。华金说他最钦佩的球员是菲戈,还声称自己收藏了好几件菲戈的

球衣,这样出色的表现,的确有当年“魔鬼”菲戈的样子了。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