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鲁尔德比沙尔克惨遭逆转 不来梅获反超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02:30(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先赛一场,最终沙尔克04客场1比2不敌波鸿。在这场鲁尔地区的德比战中,库兰伊先拔头筹,但主队连入2球反超,其中射手榜首的耶卡斯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0球。少赛一场且落后2分的不来梅有望在周日取胜后登上积分榜首。

  沙尔克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波鸿上次在主场击败沙尔克还是1998年4月。波鸿开场仅2分钟就错过机会,达布罗夫斯基传球,喀麦隆中场埃帕莱禁区中路14码处的单刀射门偏出。沙尔克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萨莫阿左路赢得任意球,潘德尔左脚传中,库兰伊远点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沙尔克第15分钟错过扩大比分良机,厄齐尔直传,阿萨莫阿禁区中路14码处的射门被捷克门将德罗布尼扑出。

  第20分钟,又是阿萨莫阿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林肯传中小禁区,博尔登在达布罗夫斯基干扰下失去射门机会。波鸿第33分钟扳平比分,格罗特左路传中,米西莫维奇14码处头球冲顶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39分钟,潘德尔禁区右侧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远角立柱。波鸿第41分钟反超比分,马尔特里茨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耶卡斯近距离铲射破门,这是希腊人本赛季联赛第20粒入球。

  第50分钟,林肯右路任意球传中,博尔登12码处的头球冲顶擦横梁高出。第53分钟,厄齐尔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又打在边网。第62分钟,哈利尔-阿尔滕

托普和科比亚什维利替补出场。第65分钟,潘德尔远射擦横梁高出。1分钟后,库兰伊8码处的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88分钟,耶卡斯直传,埃帕莱在禁区右侧错过单刀机会。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射门被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最终波鸿取得了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沙尔克04的3连胜被终结。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1-2):12-诺伊尔;16-罗德里格斯,24-潘德尔,5-博尔登,18-拉菲尼亚(62',3-科比亚什维利);17-厄齐尔(81',9-索伦.拉尔森),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8-恩斯特;10-林肯;22-库兰伊,14-阿萨莫阿(62',1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