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重归锋线搭档本特 查尔顿悬崖边决战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下午,布莱克本的主场埃伍德公园球场将会出现一片红色海洋,6000名伦敦球迷将赴客场增援查尔顿!虽然说查尔顿队目前濒临降级,但是“埃伍德计划”能够收到如此效果,只怕是一些豪门球队也要自叹不如。

  查尔顿队面临的是华山一条路,布莱克本上一场比赛客场毫不留情的逼平了苦苦挣扎的富勒姆,回到主场的他们自然不会给查尔顿什么面子。而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布莱克本,查尔顿队唯一的指望,也就剩下自己最有可能拖住的保级对手富勒姆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输掉,而他们自己还要去回到主场死拼热刺,这样的可能性对于查尔顿来讲,是足以令他们彻底绝望的。

  此刻对于查尔顿来讲,战术上的安排已经是次要,保级关键战上往往需要的是气势与精神,所以在周六的比赛中,帕杜很可能将不会在首发阵容上做什么大手术。4-5-1还将是查尔顿的基本阵型,只不过在上一场的失败试验后,郑智将替代安布罗塞重新在达伦本特身后出任影子前锋的角色。安布罗塞上一场比赛的表现颇有些喧宾夺主,虽然个人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查尔顿付出的代价就是达伦本特全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相比之下,帕杜更希望用在前场更为灵活的郑智来为本特制造空间,毕竟两人的配合已经有了相当的默契。另外一个变更是在后卫线,撒切尔上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坚定了帕杜换掉他的决心,伤愈复出的赫雷达森将重新成为左后卫位置的主力球员。

  查尔顿官网在评价这场不能有任何闪失的比赛时倒是显示除了相当的冷静,评论文章认为比起圣诞节前后那段黑暗的日子,如今的查尔顿至少能够看到生存的希望,只要还有最后的可能,整个球队就会死拼到底。官网还回忆了早在5年前的一场大胜,当时的查尔顿在客场4-1横扫布莱克本。俱乐部辛苦筹备了整整一个月的“埃伍德计划”周六将正式上演,届时6000查尔顿球迷将与自己的球队一起,在客场进行最后的决战。

  查尔顿队预计首发(4-4-1-1):卡森/卢克-扬、埃卡库里、迪亚瓦拉、赫雷达森/罗梅达尔、宋、安布罗塞、托马斯/郑智、达伦-本特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