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将之语惹恼尤文 内德维德:看伊布为国米庆祝不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球员中谁是这个冠军的最大功臣?曼奇尼回避了这个热门问题,国米的球迷们却如实回答,“当然是伊布拉和马特拉济。”在各媒体和国米球迷的调查中,他们两人的得票都雄踞前两位。

  虽然伊布拉来自尤文,但是他是个纯粹的国米球迷,早在少年时代,他就把罗纳尔多当成自己的偶像,把国米当成钟爱的球队。似乎是命运的安排,在两次险些加盟死敌AC米兰之后,瑞典人如愿来到了他热爱的球队。在这里,他又赢得联赛冠军,三年意甲,三次冠军。在他看来,这一次才是最让他高兴的。“我太兴奋,太开心了,上周日我们的庆祝持续到了深夜,那天是我足球生涯中难忘的一夜,这是一座价值连城的冠军,我们不仅仅赢得了胜利,而且还创造了历史。”即便随尤文取得两个冠军时,他也没流露出如今的兴奋与高兴。

  伊布拉毫不掩饰地肯定了自己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我进了更多的球,贡献了更多的助攻,这是我在

意大利表现最出色的一年。”的确,本赛季瑞典人成了队中绝对不可替换的球员,德比大战中的出色发挥,让他也成为了球迷的新宠。

  当然,国米夺冠功臣不只属于个人,就连伊布拉自己也觉得很多球员似乎比他更重要。“我虽然表现出色,但是我个人不能决定一切,队友比我做得更多。”一直傲慢的瑞典人一下子变得谦虚了起来,他马上说到了“尤文人”维埃拉。“他对球队的作用太大了,只要他在,我们的中场就多了一道铁闸,虽然他因伤没能赶上夺冠时刻,但是赛季中的连胜,他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功臣。另外还有马科斯维尔,他在我们的胜利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格罗索不断受伤后,是他撑起了我们的左路。”

  当然,伊布拉不会忘了马特拉济,对锡耶纳的点球,是他把机会让给了马特拉济,“的确,点球原本由我来罚,而且克鲁斯也希望来罚,但是我告诉他,让马特拉济罚吧,没有人比他更渴望胜利,他绝对不会失误。”在伊布拉眼里,马特拉济是夺冠的真正英雄,在国米的一年里,瑞典人不仅学会了合作,而且还学会了交往,以前那个孤傲的伊布拉渐渐消失了。

  对于下个赛季,伊布拉充满了无尽的期望,“下个赛季尤文回归,让我觉得赢得联赛冠军更加重要,另外我们还有

冠军杯,这座奖杯我还没有赢过,我渴望得到。”伊布拉的话中似乎也充满了击败尤文的渴望,他的前队友也是好朋友的内德维德有点坐不住了,“我从电视上看到了他们的庆祝场面,看到了伊布拉的兴奋,看到自己以前的队友在为死对头庆祝,的确让我心里不舒服。不过,我告诉所有国米球迷,尤文快回来了,我们不会让国米在下个赛季继续得逞。”内德维德在愤怒中向国米宣战,这也似乎预示着下赛季的意甲争夺将火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