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夺冠后巨头暗示将抛两大手笔 挖角巴萨核心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锡耶纳进行了狂欢之后,克雷斯波马不停蹄感到了天空体育台在意大利的总部,作客《场外地带》节目,对于克雷斯波本人,对于国际米兰,他在这个夏天的去留都是极为关键的,冠军已经到手,这是克雷斯波目前最关注的事情。

  克雷斯波在节目中说:“确实存在着回切尔西的可能,如果他们收回我,因为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切尔西确实待我很好很器重我,国际米兰也是一样。我现在处于两难的局面,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我们将拭目以待接下来的进展,钱不是问题。”

  续约曼奇尼的事情,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莫拉蒂已经口头确认,接下来就是对于球队的改造了。国际米兰的CEO保利洛昨天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提到了托尼的名字,一旦克雷斯波无法留下,那么托尼看来将是国际米兰的首选。

  保利洛说:“莫拉蒂是希望更关注意大利本土地球员,我不知道托尼是否会来,这也要取决于其他的球队。”对于阿德里亚诺,保利洛认为他的未来在国际米兰,他说:“他需要在场外控制自己,同时在场上展示自己仍是一个冠军球员,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他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罗马体育报》也称,托尼是国际米兰的第一目标,此外,国际米兰也没有对苏亚佐关闭大门。

  雷科巴的离去比克雷斯波要更确定,在庆典上,雷科巴早早退场,他表示:“我能够感受到夺冠的喜悦,尽管我打的比赛半不多,我在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一个循环,这支球队没有我一样可以继续赢球,我曾经说,如果我们夺冠我就告别,我希望认真再踢三年,目前我打的比赛太少了。”《全市场》称他在夺冠庆典上说这样的话让莫拉蒂感到有些不悦。

  《意大利体育》表示,卡萨诺将是顶替雷科巴的合适人选,同时,他也符合莫拉蒂的“意大利本土政策”,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西班牙方面还有其他的行动。

  德科将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争取的一个重点,莫拉蒂昨天已经公开发话:“如果不是天价,他是一个令人高兴的选择。”国际米兰目前已经有官员在西班牙往返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之间,斡旋德科和卡萨诺的事情,但显然作为巴塞罗那的主力,德科的转会更加复杂。

  在门将的位置上,布冯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布冯昨天接受采访表示:“我已经赢得了所有的冠军,但是我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五年做得更好,尤文图斯显然很难在重返意甲之后立即夺冠……我想念冠军杯的感觉。”《米兰体育报》分析,现在布冯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有40%,留在尤文图斯是30%,去

AC米兰的可能达到20%,最后10%的可能是去
曼联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