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夺冠过程战战兢兢 拿下锡耶纳还得靠一份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阿德和克雷斯波都是锡耶纳的克星,前者4战锡耶纳,进了4球,后者对门将曼宁格3次,进3球,可惜两人受伤和停赛错过本场,伊布拉带伤出场。近来状态极好的菲戈停赛,达库未痊愈,中场略有为难,索拉里首发。

  国米的打法很像本轮的米兰,前腰支持双前锋,一个后腰只在左路(索拉里类似古居夫),其余两后腰换位频繁控制中场,边后卫插上幅度大。国米相比对罗马和巴勒莫两战有所改观,上半场控制住了节奏,但失常也很明显,很多习惯的动作做不出来,门前好机会又把握不住,不是从前那支高效国米。

  快速依靠定位球取得进球是好消息,但仅过1分钟,

锡耶纳左路禁区角长传到后门柱,里瑙多头球摆渡敲进,中路很多球员漏过,内格罗轻松头球破门。如此快被扳平比分,国米本赛季第一次。国米近三场连续失球,丢6个,可见战术布置和心态。

  第31分钟,伊布拉背靠后卫拿球,想做拉球过人但踩到球上摔倒,出了很业余的踩球车洋相,这在以脚下技术见长的瑞典人身上真是罕见。第41分钟,布尔迪索左边路塞到前场给索拉里,索拉里直接将球给到中路,克鲁斯很舒服地拿球右脚发力,但部位没吃正。这不是两位球星一贯的表现。

  下半场,国米根本没组织起像样进攻,倒是锡耶纳不断制造惊奇。第47分钟,锡耶纳右路配合后获得任意球,球向国米球门左下角快速滚去,塞萨尔及时倒地左脚尖把球碰出。第67分钟,科尔维亚禁区内得中场长传,凌空卸球转身抽射稍微偏出。第71分钟,锡耶纳右路任意球,中路头球被塞萨尔扑住。转折一刻出现在60分钟,锡耶纳左路后场球员处理不当,边路拿球竟然慢速回传而没有破坏,克鲁斯拼命抢球,在禁区内被曼宁格扑倒,点球。如果没有这礼物,国米很难拿下锡耶纳,夺冠还得推迟。

  国米出场阵容(4312):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马特拉济、布尔迪索(50’马科斯维尔)/索拉里(62’雷科巴)、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伊布拉(69’达库)、克鲁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