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利明确表示留下镇队护法 意大利一败也让阿尔卑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没了欧洲杯,意大利2012年申办计划中的众多新型体育场也就没有建设的必要了,盼着新阿尔卑的尤文成了第一个受害者。

  本来都灵市政府要拨给老妇人1.2亿欧元用于资助阿尔卑球场的重建,在都灵人美好蓝图中的阿尔卑不仅包括了一个现代化的体育场,还有一系列的用于商业用途的场馆设施,这下全都泡了汤。而按照之前都灵市政府和俱乐部共同拥有体育场99年的协议,尤文必须对阿尔卑进行翻修。要达到足协的安全要求,费用至少需要2000万欧元左右。

  俱乐部主席吉利说:“先前我们为2012年欧洲杯规划的体育场肯定行了,也许可以建得更小一些,更简单些。”上周五俱乐部的股东大会上讨论了这个问题,据悉他们已开始跟市政府接触探讨合作问题。一线希望是,体育部部长梅兰德利在申办失利后曾表示会效仿英格兰在反暴力方面的做法,帮助一些俱乐部完善体育设施。尤文常务董事布兰科说:“我们希望能在阿尔卑踢球,如果想实现这个想法,工作必须在2008年开始。”

  另外,在上周五的股东大会上还通过决议,对俱乐部增加1.5亿资本,其中的1/3约4000万将用于球员买卖。吉利明确表示,将留下布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