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图一人独闯拉齐奥阵营 紫百合攻击三叉戟威力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24  东方体育日报

  两连平的拉齐奥主场迎战上周三负于帕尔玛的佛罗伦萨。结果佛罗伦萨依靠穆图在下半场的入球1比0战胜拉齐奥,至此拉齐奥已经三轮不胜。由于恩波利此役战平都灵,佛罗伦萨距恩波利的积分差距仅有三分。

  拉齐奥此役官方公布的伤停球员达到五人,西维利亚周六下午训练后抱怨左大腿疼痛,但仍被罗西安排首发,拉齐奥排出4312阵型,贝莱里顶替停赛的贝赫拉米担任右后卫,前腰吉米内斯,潘德夫和罗基组成双前锋;佛罗伦萨则排出了4321阵型,约根森、穆图和托尼组成攻击三叉戟。

  第4分钟,曼弗雷迪尼前场连过数人,但他的传球被罗基浪费,球迷起身为曼弗雷迪尼贺彩;第23分钟,

佛罗伦萨连续在前场形成射门,并获得两个角球;第27分钟,客队门将弗雷扑出罗基的近距离射门;第32分钟,莱德斯马35米外远射再次被弗雷得到,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第52分钟,主队右前卫穆塔雷利在罗基前插的情况选择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63分钟,托尼被帕齐尼换下;第71分钟,约根森左路起球,穆图抢在贝莱里之前头球破网,1比0!这个比分最终被保持到终场。

  拉齐奥主帅罗西认为佛罗伦萨的优势是阵容稳定,而拉齐奥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过多;利维拉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则认为球队心理比身体更疲倦。赛后普拉德利对胜利很满意,但公平的说,拉齐奥在上半场比佛罗伦萨踢得更好,“换下托尼是因为他有些疲惫。帕齐尼状态很好,这样赢球我很开心。”而对于连续三场不胜的拉齐奥来说,三轮不胜已经让他们与

AC米兰的积分差距仅剩下一分,联赛第三的位置即将不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