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夏季目标告别枪手 真正重量级离队已无可挽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0:1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目标告别枪手真正重量级离队已无可挽回

德恩走后 温格也成疑问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是并未能够有突出的贡献,错过了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而从他本人面对留队态度上的突然变化看,在夏天后留在阿森纳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本周中,巴普蒂斯塔的一番表态令人吃惊,他称英国的天气令人难以忍受,而英超的风格也是他所不喜欢的。这话和去年雷耶斯的表态如出一辙,这让人对巴普蒂斯塔留在阿森纳的前景感到悲观。

  巴普蒂斯塔的话和他赛季初的表态可以说是大相径庭,赛季初的时候,他说自己非常享受在伦敦的生活,而且希望能够永久转会到阿森纳。阿森纳方面也对引进他感兴趣,如果价格合适,温格不排除在夏天永久引进巴普蒂斯塔的可能。不过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巴普蒂斯塔很可能是受到了家庭的影响,他的妈妈和他一起居住,据说非常想念在西班牙的朋友和生活,因此屡次劝说巴普蒂斯塔回到马德里。这个情况和雷耶斯又是十分相似,雷耶斯的家人不习惯在伦敦的生活,女朋友甚至离开他回到西班牙去了,两地分居的生活一度让

西班牙人十分苦恼。

  目前的情况对于阿森纳来说相对要简单一些,既然巴普蒂斯塔不想留下,那么温格引进他的愿望也不会那么强烈,剩下需要处理的就是给同样希望离开的雷耶斯找一个买家。雷耶斯本人希望永久转会

皇马,但皇马却并不太想要他。

  除了要走的巴普蒂斯塔,弗拉米尼也希望离开,原因是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维埃拉已经建议他到

意大利踢球。另外,主力门神莱曼的未来也悬而未决,他是否会接受阿森纳续约一年的提议,现在还是未知数。

  不过对于温格来说,最让他担忧的一次“离队”已经发生了。俱乐部副主席德恩在周中时离任,原因是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产生了严重分歧。德恩和温格是亲密的伙伴,以往一直力挺温格,媒体猜测,他的离开可能会动摇温格在阿森纳的地位。温格说:“我们一起建立了球队,球员们当然对他的离开感到震惊,我很难过,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至少每天通话两三次,无论在我家还是他家,我们常有会面。”

  德恩在位的时候,积极运作和温格的续约,希望更长时间的留住法国主帅,但是德恩走后,阿森纳俱乐部对于续约一事突然不提了,有消息称温格已经考虑离开球队另寻新东家。虽然温格发表声明,否认了在近期离队的可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声明中只是说会“履行完现有合同”,并未提续约的事情。温格和阿森纳现在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德恩的离队究竟有多大的震荡,也许到那时候才会真正显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