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伦堡最热销匹萨昭示足球崛起 25年轮回触摸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周二的这个夜晚,纽伦堡最热销的食品肯定是“汉斯·迈尔比萨”,只要花上9.8欧元,就能品尝到这种与纽伦堡队主帅同名的比萨饼,以此来与球队共同欢庆成功。纽伦堡4比0大破法兰克福,25年之后再次打入了足协杯的决赛,如果能够延续他们这样的魔幻表演,在柏林捧杯也是顺理成章的。

  法兰克福在赛前开出了50万欧元的获胜奖金,不过他们根本不需要这笔钱,在纽伦堡人的面前,法兰克福低了整整一个等级。仿佛每一次处理球,纽伦堡都要快上一拍。俄罗斯人萨延科几乎主宰了比赛,他在左路不停地冲击,带给了法兰克福人大麻烦。开始只有3分钟,他就戏耍了芬克,将球传给了恩格尔哈特,这位前国脚果断地射门,打入了第一个进球。第25分钟,萨延科近距离抽射得分,为纽伦堡奠定了胜局。加拉塞克下半场开始之后不久,利用一个任意球将比分扩大到了3比0。小将帕根伯格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锦上添花。

  观战的主席罗特在赛后兴奋得手舞足蹈,他拥抱每一个球员。罗特在位17年,这是他执政时期内最大的成功:“这就好像一个梦。”他不禁回忆起俱乐部辉煌的历史:“现在我们又回来了。我希望球迷们能回到这里,将我们的观众从拜仁那里找回来。”

  纽伦堡打入了德国杯的决赛,在联赛中他们也高居前列,有机会参加联盟杯,实现这一切的是主帅迈尔,他将纽伦堡从联赛的中下游改带到了上游区域。迈尔说:“这的确不可思议,但是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知道,这支球队有这样的潜力。”迈尔用稳健的风格重新塑造了这支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